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誰打來的電話?”月華趴在我肩上問道。

“高傲嘍,不知道搞什麼,又不回來,還問我關於水晶的事。”我氣悶道。

說起來,羅天燼這惡魔終於乾掉了,可我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反而煩不勝煩,因為這些傢伙……

 “乾杯!”一大群人舉杯痛飲,慶祝羅天燼終於死了,有仇的報仇,有怨的抱怨。

“喂喂,那傢伙的死和你有關麼?你這麼嗨皮作甚。”我一把拽住林風道,這貨已經摟著孫芸,喝得找不著北了。

林風歪著頭想了很久,突然咬牙道:“他和罹天辰殺了我老師!”

 “滾,你老師我還活著!”秦嵐一腳就踹過來了,老頭真是老當益壯啊,那麼重的傷,幾天就恢復過來了。

“那就……反正大家開心我也開心。”林風無所謂道。

哎,我知道高傲為啥不回來了,因為他無法融入這份歡慶之中,所有人都開心,只有他默默流淚,苦逼不解釋。

同時還有個人很苦逼,昊王!因為連楚天都做過手術逐漸恢復了,只有他身上依舊有些龜裂,妖武至今沒有恢復巔峰。

“那個老科學家呢?怎麼還不回來!”昊王氣結道。

“估計跑去研究楚天的血肉了,那老頭一旦著魔,一年半載的你就等著唄。”我笑道,昊王氣的連連跺腳,我卻湊上去又道:“其實那手術我也會了,但不保證成功率哦。”

 “真的?”

 “當然!我自己就做過,還是醒著做的,另外溫蕾莎做的時候,嘿嘿,我也喵了幾眼。 ”我滿臉猥瑣的表情,說起來溫蕾莎的身材真好啊,當然是切割以前,之後……我就吐了。

“那你幫我做?”昊王試探性問道。

“行啊!只要你不怕死就行。”我滿臉賤笑,昊王無語望天,這傢伙以前整天膈應我,現在,報仇的時刻終於來啦!

馮方幫我手術是做了一個通宵,當然昊王傷勢比我輕,但他卻在我的賤笑聲中,足足慘叫了兩天兩夜,之後,他除了那對眼珠子還能動以外,其他和骷髏已經毫無區別了,比楚天挖的更徹底更慘。

“小子,你特麼是故意整我的對不對?”昊王咬牙嘶吼道:“老子一定會報仇的!”

這還用問?得罪男豬腳的人有過好下場麼?哼,我已經手下留情了,沒有連小**都給他挖掉,至於報仇?他敢來我就敢接,現在哥的實力已經不怕誰了,除了楚天……

 說起來,雖然我實力不如楚天,但我造成的轟動卻比他更大,因為在多數屍妖看來,妖武數量就是一切,所以這些天來瞻仰我這位十二妖武逆天級高手的傢伙,是不計其數。

“十二妖武,神級啊!”

聽著那些讚歎聲,我始終不如楚天的遺憾也終於被抹平了一 ​​些,連無法練出屬性的糾結感也消失了,帶著月華和汪娜整天趾高氣昂的四處溜達。

“小子,過份的驕傲會讓實力停滯不前的。”楚天語重心長道。

“我知道,但你先讓我爽幾天嘛,你知道一個**絲終於變成偉人的喜悅麼?”我怒道,楚天無語撓頭,他已經做了上百年偉人,不記得**絲是什麼心理了。

變成偉人的感覺真好,連林羽琦這些天都不跟著昊王了,小變態拎著塊肥皂整天跟在我屁股後面轉悠,甚至問我要不要替他做屍妖之王,畢竟他這王做的,其實挺沒意思的。

林羽琦的實力並不弱,但也不算很出眾,他不如楚天不如昊王,現在也不如我了,我閒著沒事就幫他算了算屍妖界的實力排名,他頂多排……

 第一是雷打不動的楚天,第二應該就是我了,之後是完全不服我卻只能屈居第三的昊王,第四嘛,韶華?女人追無鳴也不知道結果怎樣了。

之後的實力我不清楚,但昊王說,林羽琦是不如冥界之風和煉獄之炎的,雖然都是亞皇級,但林羽琦只是剛剛踏入,那兩頭貨卻已經躋身亞皇級接近百年了。

所以林羽琦頂多排第七,這還是其他國家沒有隱居高手的前提下,可想而知他這屍妖之王的水份有多大了,更甚至,這還是沒有計算那些人類高手的前提下,否則林羽琦連前十都未必排得上,夜子墨,李銘軒,劉晨晨……

對了,還有段墨,雖然他不是亞皇級,但真打起來的話,憑藉他大理段皇爺的六脈神劍,未必輸給林羽琦。

“所以小帥哥,你幫我撿肥皂,我就把屍妖之王讓給你好不好?”小變態欲哭無淚道。

“不要。”我直接搖頭,仗著十二妖武威風幾天也就夠了,做王?我永遠不可能有那種閒心思,至於撿肥皂就更別提了,哥可不搞基。

不過這些天來,我和林羽琦的關係倒是好了很多,沒事也勾肩搭背的一起溜達了,時常還調戲似得,勾起這小變態的下巴猥瑣一笑,把他給美得……臉上居然浮現出了那種桃花朵朵開的神奇表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