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猜到了灰色會很快出現,因為我胸口的坐標,他們再不需等待幾十或上百年了,可沒想到他們的出現,會在我最大意的一刻。

我一直在防備灰色,在荒島上,在香港,甚至在台灣的戰鬥中,我都無時無刻不戒備著灰色就在下一秒出現,但……

 擺平了羅天燼這個大禍患,那精神的放鬆,帶著朋友和父母團聚,那心情的暢快,看著一個個強者聚在身邊,我們已在暢想下一步如何****日本和英國,徹底解決人類的危機。

但……

 我們都忘了一件事,敵人未必會給我們一步步慢慢來的時間。

咔咔咔,裂縫出現了,那一刻我心情是無比激動的,因為並未從我的身體內部撕裂,而關於這點,我的想法有一個很大誤區。

水晶就是坐標,但水晶原本是上官宏武的,如果他沒有死掉,如果我沒有奪下水晶,難道他也會被撕裂?當然不!坐標只是某種聯繫和位置的標識罷了。

但激動很快就化為了震驚,因為我看到了極為不可思議的一幕。

因為我的呼喊,眾人都退到了酒店大廳,只有我呆呆的站在裂縫前面,看到了裂縫中的離奇景象,原來,真的是鏡子!

裂縫中的場景和我身周一模一樣,包括被楚天融化了一條腿的桌子,包括那牆壁上的裂痕,我身處酒店的包廂,那裂縫中的景象竟然也是包廂!

這說明了什麼?我不明白,只是那一刻的詭異感覺讓我心中巨顫。

不,還是有少許區別的,因為那是灰色的,所有的一切都散發著灰濛蒙的壓抑氣息,另外這灰濛蒙的鏡子中,並沒有我的身影,只有……

 鏡子在顫抖,畫面突然模糊了,緊接出現的就是那久違的灰色身影,我的精神立刻緊繃,如今的我究竟有沒有實力對抗他們?

但很快,我就驚得目瞪口呆了,鏡中同時踏出三個身影,嚇得我踉蹌後退,出手的**死死壓住,三個?比上次更多?

不對,還有第四個,第五個!我的臉色越來越難看,還有第六個,第七個,我早已驚呆了,甚至!又是三個身影同時踏出,我的心陡然沉入谷底。

上官宏武說過,他只是哨兵,下次降臨的灰色會比以前多的多,也強大的多,可我依舊沒想到會一次來十名!

這些傢伙每一個都和上官宏武一樣強麼?我不知道此刻的楚天能對抗多少,但我自己的話……充其量一對一吧?

不!或許一對一都不行,因為最後踏出的三個身影,和其他七個明顯不同,他們都是灰色的,但他們眼中的光華卻更深邃,還夾雜著一種閃爍奪目的銀。

我立刻猜出了他們的身份,鏡中禦使,我並不清楚他們的實力究竟有多強,但心中浮現出的那股壓迫感,卻讓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三個人,兩男一女,一名帶著慵懶笑容的男子,一名面容陰冷的少年,還有一名好奇打量著周圍,表情略有些傲慢的貌美女子。

看著他們,我手腳冰涼,那感覺就像……草原上的小鹿遇見了獅子?我甚至忘了該不該立刻出手,忘了要不要開口說話。

男子倒是開口了,他很帥氣,慵懶中還帶著溫柔,讓我不自覺就想到了罹天辰,他是長發,攏了攏額前的流海道:“宏武把坐標註入你身體了?那也就是說……他死了麼?真可惜。”

 那聲音溫柔到了極致,那眼神更是帶出了無盡的哀傷,那一刻連我都想陪他嘆口氣了。

可一句話說完,男子就再沒有理我,反而悠然走向了窗口,推開,笑瞇瞇的趴在窗邊看著外面,那是一句讚歎。

“這世界,果然好美……”

 很美么?那邊只是一座小公園吧,幾棵小樹加一片草坪,幾朵五顏六色的小花,翩翩飛舞的蝴蝶,這景像很常見吧?男子竟看的痴了。

“餵!先辦正事好麼?”一旁的少年冷冷道,掃視了一遍全場又道:“原來這些吞噬體已經很強了,怪不得宏武會死掉,雖然只有一名稍微夠水準!”

 他說的是楚天?其他人都不夠水準?甚至就連楚天都只是稍微?

驚愕抹去,怒容幾乎浮現在每一個人的臉上,昊王更是直接開始捏拳頭,他的實力已經恢復了,絕對有資格一拼。

“別亂來!”“先別動!”

 兩個聲音同時阻止了他,我和楚天,我想先看看虛實,楚天則是……他的表情很愕然,死死盯著那灰色女人,不由自主的上前幾步。

“是你麼?我記不清了,但很像!是你麼……”楚天顫聲道。

是誰?我不明白,那女人也不明白,反瞪道:“你說什麼是不是?小子,我可是第一次來這世界,第一次見到你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