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男人很強麼?他可以一個人搞定三大高手的合擊麼?我不知道,只是突然發現他的背後衣服上,有一個深灰色的小紋繡,那是一個繁體的中文字,貳!

同時,和楚天對峙的少年背後,則繡著個肆,至於我面前的司徒玖琳,不用看了,她是柒,也就是說……這是七禦使的實力排名?

將我逼到無力抵抗的司徒玖琳,排名僅僅是最末?

一聲咆哮響起,那是昊王九條尾脊同 ​​時爆發的雷斬,可當那隻手伸出,咔,雷斬竟然被他徒手抓住了。

在這一抓之前,我還算信心滿滿,雖然自己是鐵定打不過司徒玖琳,但楚天畢竟恢復了,畢竟他們瞬間就殺掉了一名灰色。

可這一抓之後,愣住的不止是我,昊王更是面色蒼白,林羽琦原本想和他一起夾攻,卻硬是一屁股坐在地上,嚇得連連後退。

昊王的雷斬啊!徒手抓住?

同樣是一抹淡淡的銀色光暈浮現,裹住,那力量的對抗中,妖力宛如風暴般肆掠全場,逼得眾人連連踉蹌,同時,雷斬威力竟全部被抵消。

“你這傢伙。”昊王拼命掙扎,那男子卻在冷笑。

“先報個名吧,我是鏡中一族的第二禦使,公孫齊史,你們這些吞噬體已經很強了,但在我面前……抱歉,不想死的話,逃走或是投降吧。”男子冷冷道。

他似乎真不喜歡殺戮,同時他的名字又是古老的中國式複姓,那少年呢?我正疑惑中,他已經報出了名字。

“鏡中第四禦使,夏侯殤雲!”少年冷冷道。

第二,第四,第七,越往前實力就越強?是的,夏侯殤雲抱碎我毀滅光球的力量,明顯比司徒玖琳強,同時公孫齊史徒手抓住昊王的雷斬,明顯更強!

甚至不止這樣,夜子墨猛然咆哮,一拳轟來想要逼退公孫齊史,那力量的狂暴竟已帶出風聲,可男子看也不看,又一次伸出了手。

轟然巨響,拳頭被牢牢抓住,一團力量引發的氣流從兩人中間陡然擴散,夜子墨甚至被吹的飄了起來,公孫齊史卻紋絲不動。

“人類也有這麼強的力量?可惜了,始終比我弱很多。”公孫齊史嘆息道:“你不是被我們改造的吞噬體,所以……死吧。”

尾脊從腰側轟出去了,直奔夜子墨的胸口,雖然只有一條卻速度和力量都達到了巔峰,夜子墨驚得連忙揮拳想要攔截,可就是這一拳!

砰的一聲,緊接著是噼劈啪啪的數聲,拳頭上鑲嵌的細鱗全部崩落,那骨頭還發出了陣陣泣鳴聲,夜子墨痛的仰天嘶吼,那尾脊卻去勢不減,轟然刺入了他的身體。

夜子墨的反應很快,所以這一刺只是洞穿了他的肩胛骨,這大叔的力量也很強,順勢抽回了拳頭,但卻接連踉蹌數步,一屁股坐倒在地。

一擊而已,強如夜子墨竟也拳頭碎了,肩膀被刺穿了,坐在地上連連咳血,全場寂靜。

“這傢伙的實力……怎麼打?”那是林羽琦的驚愕呼喊,他這亞皇級被嚇得連出手都不敢了,是他膽小麼?不,因為連昊王都嚇得臉色蒼白,連李銘軒都嚇得連連後退。

可那男子竟然還不滿意,似乎覺得自己沒有一擊殺掉夜子墨,是失手了。

全場,只有兩個人沒有被那強大無匹的實力嚇倒,楚天,還有我!

楚天猛咬牙盯住了公孫齊史,他很想衝過去支援昊王等人,卻分身乏術,我則依舊在拼命躲閃之餘,抱頭苦思對策,我還是感覺有機會的,他們只有三個禦使,如果七禦使齊來,我們死定了!但三個的話……我們的數量還是佔優!

“楚天!”那是一聲嘶吼,我突然放棄了司徒玖琳,飛快沖向了楚天,又閃身擋住了夏侯殤雲,同時大吼道:“下去,和他們聯手幹掉那個最強的!只有你可以!這傢伙由我來擋!”

 “你可以一敵二?”楚天愕然道。

我可以個屁,可我必須這麼做,用極限加速暫時拖住他們,讓楚天和大家聯手先搞定最強的公孫齊史!

此刻,因為敵人的過於強大,眾人已經開始亂了,如果我不想出對策,不讓楚天打出一場漂亮仗來挽回氣勢,這一戰或許會埋葬我們所有高手。

“去啊!”我再次大吼道。

“好!李陽你撐住,我會盡快,然後立刻來支援你!”楚天用力點頭道,扭頭就走。

“好!我相信你一定做到。”我的眼中滿是決然。

這兩句誓言,代表著我們都無比堅信彼此的實力,代表著自喜馬拉雅山一別後,我們終於可以並肩作戰,而且變成了這世上最強大的一對盟友。

只可惜這兩句誓言,我們誰也沒有做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