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門打開,我,月華,王莉,三個人走了進去,小胖子立刻朝沙發角落縮了縮。

“這是誰?劉晨晨?怎麼胖了這麼多?”王莉有些發楞,猛回頭瞪了我一眼,又心痛的找來消腫藥給小傢伙輕柔的塗抹著。

我苦笑無語,昨晚下手確實有些重了,但那種情況下,這幾十個耳光非常必要,否則再讓他繼續亂來……要知道外面那幫人除了溫蕾莎,每一個都想徹底毀掉他!

我是故意讓王莉先見劉晨晨,再解釋昨晚細節的,王莉的心痛呵護在我意料之中,劉晨晨哭兮兮的抱委屈也在我意料之中,甚至,王莉聽完了解釋後,表情陡然一變,冷冷將消腫藥丟給劉晨晨自己塗抹,再不管他,同樣在我意料之中。

“看到了?每個人都喜歡你,疼愛你,但每個人都痛恨你昨晚的所作所為,懂?”我敲著他的小腦袋道,孩子悶悶無語。

和孩子說大道理是沒用的,他們聽不懂,只有用周圍大人的直接反應去引導他,讓他自己慢慢體會,每一個孩子都希望被疼愛,特別是男孩子麵對一些漂亮阿姨或姐姐時,這點我小時候深有體會。

同時他們最怕的就是,因為自己做了某件事,而被那些漂亮阿姨或姐姐嫌棄……所以當王莉的表情陡然變冷,那一刻,劉晨晨表情的顫抖是顯而易見的。

哎,說起來我真心很懂要如何教導小孩,如果劉晨晨不是對我偏見太深的話,我也不想把他交給李銘軒的。

“其實李銘軒很忙,但……我覺得應該可以吧。”王莉喃喃道。

對了,劉晨晨在隱秘機動隊除了夏月,如果說還有一個熟人的話,那就是李銘軒了,畢竟他們曾是戰鬥中的搭檔,由劉晨晨發動異能,再由李銘軒啟動偷襲,所以私下也會偶爾培養下感情和默契。

“還記得李叔叔麼?我會把你暫時交給他,由他去教你那些道理。”我又道。

劉晨晨的眼中陡然爆出一絲欣喜,看得出他很怕和我待在一起,卻又糾結道:“但是汪娜姐姐她……”

 “我說了!”我擺手打斷他的話道:“你這樣的壞小孩,現在沒資格和她一起玩了,先去學會了做人道理再說吧。”

 對一個孩子來說,最可怕的罵人話永遠不是:你特麼傻缺啊!而是一句非常簡單又非常嚴肅的:你是個壞小孩!所以劉晨晨的表情一下子垮了,縮在沙發角落再不說話。

“行了,就這麼決定吧,打個電話給李銘軒,我有些事還要叮囑一下。”我朝王莉道,李銘軒的殺手能力,算是除了我以外最克制劉晨晨的,但前提是隨時提防。

然而我沒想到的是,和李銘軒剛說完第一句話,電話就被某個小變態搶過去了。

“李陽小帥哥?我好想你啊!”

 聽著電話裡那甜到發膩的聲音,我本能的狂擦冷汗,昊王讓這貨暫代屍妖之王的決定,真是正確的麼?我怎麼感覺這會改變全世界屍妖的性取向。

不過能再聽到林羽琦的聲音,我還是挺開心的,畢竟天目山那一戰中的幾大高手,活下來的只有我和他,又聊了好久才把電話交還給李銘軒。

“加入組織的事,先不聊,等見面再說,李陽你幫我做個事!”

 “加入組織的事,先不聊,等見面再說,李銘軒你幫我做個事!”

 當這兩句話異口同聲的說出,我和李銘軒會心一笑,說起來這麼多朋友中,我和他應該是最像的,不是性格而是某種觀點,唔……我們應該算朋友吧?

劉晨晨的事,李銘軒立刻就答應了,甚至有些迫不及待的讓王莉把孩子帶過去,想念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則是這孩子的實力!

“李銘軒!如果你只想利用他的實力,那我寧願立刻把女兒嫁給他,也不送給你了!”我語氣嚴肅道,劉晨晨眼中陡然爆出一抹精光,我舉起了手,小傢伙本能低頭捂臉。

“我知道,你放心,我不會像隱秘機動隊那樣對他。”李銘軒答應道,說起來,他每提到隱秘機動隊,語氣都會變得很陰冷。

他太恨這個部門了,不僅僅是因為羅天燼做了統帥,更因為他曾經的諸多見解,那些高層沒有一個答應的,如今呢?可笑,如果早些聽從李銘軒的話,早些啟動人類和某些屍妖的聯手計劃,世界的崩壞未必這麼嚴重。

更有甚者!隱秘機動隊居然聽信羅天燼一面之詞,發出了對他的通緝令,雖然事後有聯絡他想要挽回,想要徹查那件事,但李銘軒已經對這部門死心,再不會回頭。

“我本就是殺手,那些官僚主義……放棄也罷,還是遵從自己的原則比較好。”李銘軒咬牙,又嘆道:“可惜了,那傢伙曾勸過我很多次,不要和這些官僚扯上關係,我卻沒聽。”

 “那傢伙?誰啊?”我茫然以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