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爸媽,我不能留了,出了要緊事,我得立刻走。”我苦澀道,卻依舊強壓心中的焦急給父親點了支煙,又衝進廚房嚐了幾口母親尚未做好的菜餚。

“嗯嗯,好吃,但我下次回來再嘗好不?”我強笑道:“這次保證很快,事情一辦完我就立刻回來!”

 母親愣了愣,嘴張開卻沒有說話,只是嘆息著擦了擦眼睛,父親緊緊摟著她,面帶苦澀卻依舊擠出了笑容。

“去吧,小陽長大了,有自己的要緊事了,只是……有空就回來看看,哪怕沒空,也時常打個電話回來。”父親拍著我肩膀道。

聽聽兒子的聲音,知道兒子還平安,對他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小陽,媽不懂你要做啥,但一定要小心懂麼?可別再像上次那樣……”母親澀聲道,話語卻被父親阻止而沒能說下去。

“去吧,不管你想做啥,爸支持你!你現在是爸媽的驕傲,不管做啥,爸媽都一定支持你!”父親用力摟著我,卻又猛地拉開門將我退了出去,接著是月華和汪娜。

太快了,我尚未來得及和他喝一杯,尚未來得及問問他們最近的生活,尚未來得及讓月華叫一聲公公婆婆。

門關上,屋里傳來母親的抽泣,父親則在安慰著,嘆息著兒子已經展翅高飛,不能總是守著他們了,而是要去守護更多。

我也在嘆息,其實我寧願變回以前,不管這世界如何異變,只求守在二老身邊盡孝,甚至撒嬌,我寧願自己還是那個什麼本事都沒有的**絲,那樣至少我能吃完這頓飯。

可我變強了,責任也更重了,我只得咬牙扭頭,拽住汪娜和月華飛快的奔下樓,又振翼飛起,最後我又望瞭望那陽台,那兩張爬滿皺紋的笑臉,兩隻手不斷的揮著。

他們看到了我身後的羽翼,卻毫無驚駭,因為不管我變成什麼,都是他們的兒子,他們這一輩子最大的驕傲。

“羅天燼!”空中的我憤怒嘶吼著,妖力不斷的注入背後,那濃煙滾滾的模樣早已宛如火箭,這該死的變態連一頓團圓飯都不讓我吃完,這次,我一定要毀掉他!同時,我絕不能讓楚天有事!

只是,此刻我並不知道羅天燼的實力有多強大了,雖然他手中的妖武完全等同於我的養分,但楚天……似乎扛不住了。

當那張漫天大網齊齊籠罩,楚天畢竟是楚天,慌張?不可能!他只是急速展開了羽翼,一飛沖天,反應之快竟連羅天燼都來不及阻攔。

可一聲輕笑的響起,卻讓楚天心中一顫,王宇欣躍起來了。

這傢伙瘦的像隻猴子,反應和靈敏則比猴子更誇張,藉著身側一名幹部的肩膀,躍起足有三四米之高,一把就抓住了楚天的腳踝。

“堂堂楚天哎,不打一場就想逃麼?”王宇欣笑瞇瞇道。

楚天應聲而落,如果他是十翼,完全可以把王宇欣拖飛起來,可他現在的身體卻極為虛弱,更有甚者,當那帶著罡風的長刀襲來,楚天不得不用羽翼抵擋,再也無法維持平衡。

當然就算楚天虛弱,他依舊不怕王宇欣,可身後還有個咬牙切齒的羅天燼,甚至周圍滿是隱秘機動隊的干部,更甚至……

 一個黑影突然躍過人群撲進場中,宛如一隻大鳥般落在了面前,剛落地就打了個哈欠,那一刻,楚天的表情終於浮現出一抹動容。

“竟然是你!”楚天嘆息道,隱秘機動隊的六部在他眼中都是二流,唯有這傢伙是一流身手,甚至!如果他完全睡飽的話,說是超一流都不為過,夜子墨!

還記得鱗彈高唯嘉麼?那八鱗強者完全拼不過他,甚至連逃都逃不掉,就像隻老鼠似得被捏死了,夜子墨的實力究竟有多強?怕是誰也無法計算出來,因為他從未真正敗過,頂多只是……困了,想冬眠了。

還記得灰色那一戰麼?當時的我並沒有看清楚,並不知道上官宏武的胳膊就是被夜子墨卸掉的,同時,上官宏武不惜自爆身周所有細鱗,卻依舊沒有傷到快如閃電的他,那次自爆不知道毀掉了多少屍妖強者,但唯有夜子墨,竟毫髮無損!

灰色啊!居然自爆都傷不到他?而那一戰的最後,這大叔只是消耗過度所以睡過去了。

全世界只有兩個人知道夜子墨真正的實力,第一就是楚天,所以這大叔一出場他就開始嘆氣了,第二則是夜子墨自己,所以他嘆息道:“我今天睡得很飽,你逃不掉的。”

“是啊,雖然不知道你們為何突然來找我,但今天……麻煩不 ​​小呢。”楚天苦笑道。

以一敵三,虛弱中的楚天沒有一絲一毫勝算,他只能指望昊王趕緊發現,趕緊過來幫忙了,可他卻不知道昊王也……

 一聲巨大的轟響,妖力風暴中,昊王抓著秦嵐硬是衝了出去,同時那大胖子也像個肉球般滾開了,嘴角一抹血痕。

他是偷襲,卻反被昊王重創?當然昊王的身周也滿是鮮血,因為他此刻也有些虛弱,尾脊連第八條都沒有完全恢復,身側四鱗的秦嵐更是早已呼呼喘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