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台灣還是要守一段時間的,必須有高手坐鎮,所以我把段墨留下了,林風和高傲也暫時留下了,只帶著月華和汪娜。

更何況,我回家和他們有毛關係?帶著一群不相干的傢伙,而且各個都是屍妖,別把老人嚇壞就麻煩了。

“你們再留守幾天唄,等一切搞定了,再跟著蘇梓橙的艦隊回國,再去駐馬店找楚天重聚一次好了,如果有麻煩就給我電話,分分鐘趕到。”我笑道。

這話絕不是吹牛,只要不怕耗費妖力,我現在的平均速度已經能達到每秒七八百米,而且是持續飛行,所以我的時速是比普通民航要快三倍左右的!

嘖嘖,哥現在就是飛機中的戰鬥機啊,以後出國旅游神馬的再不用買機票了,可惜載客量只有兩名,左手抱老婆,右手抱閨女,所以不相干的傢伙們,全部滾粗吧。

說起來,我真心要好好感謝下蘇梓橙,這妞和我並沒有多少交情,但卻自己掏腰包,幫我老爸老媽在東莞那種繁華城市買了套三室兩廳的精品房,一切應用設施齊全,甚至還托關係讓當地的熟人照顧著。

這再次說明了兩個問題,第一,這女人真是條漢子!第二,做六部真特麼太有錢了!

選擇東莞市隱居真是太正確了,首先繁華不說,老人家的一切休閒娛樂應有盡有,其次……這座城市已經沒有屍妖了。

還記得東莞的屍妖管理員是誰麼?嘿嘿,鱗彈高唯嘉!自從這貨死在了天目山後,手下也都大多散光了,不是自立為王,而是被一些較強的屍妖管理員挖角了,比如林羽琦這種。

所以現在的東莞真是一片太平啊,老人家沒事逛街溜達,頂多遇上個攔路搶劫的白痴,但敢搶我爸媽?切,那可是我拜託整個人類聯盟軍第一區統帥蘇梓橙代為照顧的,刀子還沒摸出來,戰列艦已經開到他面前了!

台灣到東莞並不遠,至少對現在的我來說,飛過去輕鬆加愉快,同時在出發前我嚴格叮囑倆妹子道:“全部給我往死裡吃,回家的這段時間絕對不可以捕食!”

 於是,我們打著飽嗝出發了,妖力也積蓄的滿滿噹噹,同時我還發現一件事,那水晶……馮方的估計太保守,一片半妖武的儲備量?絕對不止!我感覺其中蘊含的妖力已經超越兩片了,而且還能繼續往裡塞,真正能塞多少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發現並不讓我開心,因為這水晶是灰色的,我存的多,也就代表著他們能存的更多,一個普通探路的哨兵上官宏武,已經和楚天級別差不多了,更強的呢?

說起來,有些事我都快忘了,那所謂的七禦使究竟是個神馬玩意?如果他們比上官宏武稍強的話,變強後的我和楚天應該可以對付,但如果強很多的話……

 這次回家似乎不能久待,我得趕緊和楚天想辦法解決掉冥界之風和煉獄之炎,再全力備戰灰色,否則一旦各種麻煩同時出現就完了。

同時,我又想到了一件事,這水晶是灰色來這世界的坐標,就是說他們以後不管何時出現,都會在我身邊,這是很大的麻煩,但也未必沒有好處!

等楚天傷勢好轉後,等我們解決眼下的麻煩後,我們就一刻不離彼此,甚至可以帶上昊王等高手,灰色一出現就立刻迎頭痛擊,揍他們一個措手不及生活不能自理的!

嘿嘿,想想就開心啊,當然前提是他們的出現,不會讓我心臟爆裂而死。

可能是因為回家吧,我的心情大好,對什麼事都自覺往好的方面去想,還琢磨著等楚天傷好後,較量一番?看那個昊王還敢整天鄙視我不!

甚至等一切搞定後,和月華來個世紀婚禮?汪娜做花童好了,雖然屍妖很少會結婚,哪怕是罹天辰和韶華,也僅僅是相伴而已,從不整那些俗套,但我就是好想看看月華穿婚紗的模樣,一定美極了。

想著,我不由自主就親了親女人的臉頰,惹得她嬌嗔連連,飛在空中都不老實。

只可惜,這件事再次警告了我,千萬不要做白日夢,天空中總是會出現一道閃電,將美夢轟得支離破碎,甚至還有一片烏雲,雖然並沒有籠罩向我,而是… …

 馮方並沒有趕到駐馬店,所以楚天早已等得不耐煩了,進食依舊在繼續,雖然效果始終微乎其微。

坐在湖邊,楚天愣愣的發著呆,看著昊王和秦嵐釣魚,他失去力量已經很久了,讓他都快忘記自己還是當世第一強者了。

還是有恢復的,所以楚天終於恢復出了四翼,只是三個多月啦!蝸牛爬也不過如此,何況那始終嚴重的嘔吐感,那至今沒有恢復的兩隻折斷的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