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姐姐打算去哪?”月華皺眉問道,她明顯能從韶華的眼中發現那一抹孤獨,也就是因為這樣,女人才一直偷偷跟著我吧。

可韶華並不想出現,她怕我發現她恢復記憶後,連那份友情都無法掌握了,老實說女人多慮了,但……這樣也好,她曾經的經歷太痛苦,休息一段時間吧,出去走走散散心吧。

“姐姐又要離開嗎?”月華的小臉深皺著,卻又體貼點頭道:“那好,不過一定要記得回來找月華,對了,姐姐不如去天津玩玩吧,無鳴… …”

 無鳴走了,不告而別了,月華鬱悶之餘又很是惋惜,其實她和他算是不錯的朋友,其實她知道無鳴繼深愛姐姐之後,又愛上了自己,只可惜被我捷足先登了。

當月華髮現韶華眼中的孤獨後,本能的,就想撮合這一對痴男怨女,可她的話尚未說完,韶華就冷笑了起來。

“無鳴?傻妹妹,我勸你最好別再接近那男人。”韶華鄙夷道。

為何?月華不解,在她看來無鳴是個很好的人,對朋友不錯,對她又溫柔體貼。

“他人品不差,但卻有兩個很致命的缺陷!”韶華又道:“很多事月華都不知道,但一定要相信姐姐的話!”

 “無鳴這人對朋友很好,雖然沉默寡言,但卻懂得交友交心,為朋友赴湯蹈火都在所不辭,所以,他身邊的兄弟沒有一個不讚他,但!他對愛情卻非常不專一,他愛上我之前就 ​​曾有過女人,卻拋棄了,甚至愛上我之後又同時愛上了你,還想著姐妹統收的笑話。”

 韶華冷笑道,她可是韶華啊,給人做后宮?這簡直荒天下之大謬,所以她對無鳴的示好根本無動於衷,那天就算見到了,也懶得這傢伙打招呼。

“同時這傢伙還有個缺點,表面和天辰一樣溫柔,內心卻極為霸道,他看上的女人就任何人都不能搶,你知道當初我們為何離開他麼?”韶華突然咬牙:“天辰本和他是不錯的朋友,但為了我和你,無鳴居然想偷襲暗殺他!”

 “怎麼可能……”月華驚呆了,這事她從未聽罹天辰和韶華提起過。

“天辰是個老好人,覺得他只是一時想岔了,所以不讓我提起這件事,但……月華你要記住,無鳴這個男人對朋友的好,只限於朋友不會和他搶奪心愛之物,否則一定翻臉無情,所以,如果你沒有和李陽在一起就算了,既然有了愛人,那就絕不要靠近他!”

 韶華的語氣極為嚴肅,月華聽的連連點頭,但……她知道無鳴和帝天在南京那次的誓死並肩,卻沒想到這人的性格會如此極端。

“妹妹記住了,但姐姐要去哪?不去見見李陽麼?”月華柔聲道。

“不了吧,不想讓他知道我恢復記憶的事,你也別說見過我。”韶華搖了搖頭,又噗哧一笑,其實那段寵物的經歷,雖然讓她甦醒後很是惱火,但仔細想想卻很是有趣。

“我也不知道去哪,走一步算一步吧,國內的屍妖大多和我有仇,就去國外轉轉好了。”

 說著,韶華伸了個懶腰,又吻了吻妹妹的小臉,抹去了幾滴因即將分別而流下的淚珠。

“乖,去好好陪著李陽,好好享受這份只屬於你的感情,李陽是個不錯的男人,和無鳴不同,他愛上你之後就不會再愛任何人了。”韶華柔聲道,帶著一抹嘆息扭頭走了。

其實她就是看清了這一點,才終於放下那份感情的。

那晚,當月華回到度假村後,我已經在沙發上鼾聲如雷了,女人痴痴的看著,眼中滿是笑意,連姐姐都讚這男人的好,或許她真的沒選錯。

同時,月華曾想提出讓姐姐一起留下,一起……

 畢竟在月華那個年代,納妾之類的玩意還是有的,有錢人建個把后宮的很常見,甚至那會的某些地方還是一夫多妻制,比如香港。

可這想法卻被韶華直接抹煞了,因為一個男人如果不專情,那這男人就不值得她們愛了,但如果專情,那姐妹倆就注定只能留下一個。

“李陽……”月華突然嬌聲道,笑瞇瞇的捏住了我鼻子,那鼾聲陡然變得詭異起來,惹得女人一陣嬌笑。

“月華回來了?唔,好困。”我揉了揉發紅的眼睛想要坐起,卻被女人一把推倒。

“困就別起了,我陪著你睡。”月華笑道,嬌柔的身子突然爬上沙發,又整個擠進了我懷裡,那一刻的怦然心動讓我立刻就一柱擎天了,可腦海中的困乏卻……

 該死的劉晨晨,明個再揍他幾下好了,揍得他生出心理陰影才好。

今晚的事,我原原本本的告訴了月華,女人嚇得不輕,又很是惱火,但對於劉晨晨的處置問題卻沒有說什麼,只是道:“你決定就好了,我什麼都聽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