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這一戰並不簡單,如果不是那些屍妖最終背棄了黑塚,我和韶華就算能贏,也會拼到妖力枯竭,甚至可能最終被耗死。

還有,如果不是外面……

 “拼下去,擋住他們,一步也不要退!”嘶吼聲不絕於耳,慕容秀一早已拼的渾身是血,卻猶自苦戰,因為他身後的無數部下。

不,我弄錯了,不是部下而是同伴,是並肩而立的戰友,用他們剛剛被改造成屍妖的結實身軀,一次次擋住了前方那排山倒海般的衝擊。

不,我似乎又弄錯了,只有ab血型的人可以變成屍妖,而ab血型的比例只有不足20%,也就是說這些……八成是人類?

我不明白,普通人類是如何能夠擋住萬名屍妖的,是那悍不畏死的勇氣?還是那為了希望不得不拼下去的意志力?

一個人類倒下了,卻有更多人踩著他的鮮血奮力抵抗,用他們手中的槍砲,甚至,有些人只拿著短小匕首,或是半截細鐵管。

他們的戰鬥力和屍妖比,簡直弱的可憐,可他們硬是用命去擋,由戰鬥開始到此刻,沒有讓哪怕一名黑塚的部下衝進武道場。



鮮血早已流成了河,地上滑膩不堪,一個壯漢不由自主的撲倒在地,尚未爬起就被一雙尖銳的牙齒咬住了脖子。

壯漢在嘶吼,在掙扎,在用手中匕首拼命捅著對方,甚至,他突然發了狂似得同樣張開嘴,同樣咬住了對方的脖子。

人類咬屍妖?我不懂……

 “爸爸!”慘叫聲響起,那漢子最終倒下,兩名少年一左一右的扶住了他,漢子卻連呼吸都困難,緩緩閉上了眼睛。

最後一句話,他告訴其中一名少年要保護另一名,告訴那名少年要繼承他的遺願,拼下去,絕不要讓任何一隻屍妖踏入武道館。

那少年用力點頭,因為……他是哥哥,下一刻,他咬緊牙關奮力扑出,端起槍就對著那名屍妖瘋狂掃射,子彈打完了,他就撿起父親的匕首,匕首折斷了,他就直接揮拳。

又一聲大吼,弟弟撲上來了,一把抱住了那屍妖的雙腿,他不需要哥哥保護,他們是兄弟,要並肩作戰,他們本就說好了,用他們這萬人的生命,換整個東京的未來。

這只是戰鬥中的一段小插曲,那一刻有多少人在奮力拼殺,前赴後繼的倒在血泊中,卻依舊用嘶吼去鑄造堅毅,去歌頌人類歷史上最慘烈的一場戰鬥。

慕容秀一也倒下了,第四次,六片妖武早已崩裂,倉男扶著他,身上同樣滿是血跡,兩人對望了一眼,眼中卻帶著微笑,下一刻,儘管腳步踉蹌,卻依舊邁步往前。

許是他們的鬥志太可怕,連那些屍妖都逐漸膽寒,開始了一步步的後退,萬名屍妖對萬名人類,後退的竟然是前者?

一張滿是驚恐的臉浮現出來,他是一隻四尾屍妖,面對的只是個鬍鬚花白的老頭,卻勇猛的像只獅子,他一次次將老頭擊倒,踐踏,老頭卻一次次不顧一切的爬起,再戰。

手臂斷了,就用肩膀撞,小腹被妖武洞穿,老頭大口大口的噴著血,怒吼聲卻毫不減弱,那屍妖完全傻了,他殺過很多人,卻從未見過這般不要命的。

以前,他每次殺人時都帶著殘忍的笑,享受著人類那哭泣和哀求,而今天,想要哀求的竟然是他,求那老頭不要再站起了。

正前方,那是十多名戰士組成的牆壁,他們也是屍妖,在人類聯軍和屍妖的戰鬥中被咬,被改造,可他們依舊沒有忘記自己的使命。

“拼下去,戰下去,直到流盡最後一滴血,耗盡最後一絲力氣,或是生命力。”

 這句話,他們沒有說出來,卻印在了每一個人的腦海深處。

帶隊的是一名軍官,原本他還是一名b級幹部,此刻卻淪落為了怪物,他沒有懊惱沮喪,他可以用更堅強的體魄去戰鬥了,雖然因為妖力不同頻,所以他每次揮動手中的妖武,都會肌肉撕裂,手指崩斷,他卻始終死死握著手中的彎刀,直到死……

 最後一刻,他想看看身後還有多少戰友,想告訴他們千萬不要放棄,可扭過頭,卻發現身後只剩下屍體。

舉著彎刀,那軍官奮力嘶吼,眼淚早已奪眶,他看著天,卻看不到艷陽,那濃密的烏雲中,他想問問希望在哪裡!

希望來了,撐下去,因為一聲暴喝從身後響起。

“黑塚!!死了!!”

 軍官陡然一顫,愣愣的扭過了頭,卻立刻就閉上了眼睛,他太累了,要休息,要……

 但他已經看到了,那滿是鮮血的頭顱飛上了天空,那支離破碎的屍體被千影卷住,寸寸扯碎,那彷彿一場血色暴雨從天而降,但雨中,他終於看到了烏雲中射出的艷麗陽光,終於能含笑而逝。

黑塚死了,我沒有告訴楚天和昊王,第一時間就撲到了武道館外面,我知道這裡的戰鬥最艱難,最殘酷,所以第一個把消息帶來了這裡。

黑塚死了,所有人都愣住了,那些屍妖難以置信的踉蹌後退,有些甚至拔腿就跑,那些人類則目瞪口呆的站著,或是跪倒在地,下一刻響起的是哭聲?卻夾雜著喜悅。

“黑塚死了!”那一刻的咆哮聲響徹天地,所有人都在歡呼,在吶喊,慕容秀一發了瘋似得撲上,緊緊抱著我,倉男則早已放聲大哭。

黑塚,終於死了,這一戰雖然沒有結束,但卻已經象徵著勝利降臨。

“怎麼可能?”冥界之風滿臉驚愕,他本就被昊王逼得愈加狼狽,還指望黑塚幫他一把,可黑塚竟然死了?

“怎麼可能?”上官宏武表情一僵,或許,他該想辦法逃離了,可他在楚天手中已經逃掉了數次 ​​,這次還可以麼?

不,楚天在聽到我吼聲的瞬間,妖力就完全爆發,發了狂的鎖死了上官宏武的退路。

“小子,做的漂亮,接下來看我的,這一戰贏定了!”楚天大笑道。

“怎會?”又是一聲驚愕,那黑人屍妖回來了,查爾斯沃克,他打贏了風暴之蝶?看來這黑人的實力真心不可小覷,但……沒有意義了,我冷笑揮手,韶華立刻攔住了他的去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