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荒島上到漁船,再到香港,我已經漂流了將近兩個月,這兩個月的世界變化何其之大,根本是我無法想像的。

幸虧我最終到的是香港,如果再往北一些,福建或浙江沿海,我就根本無法登陸了,不僅是海面上到處是巡邏的艦隊,空中還滿是裝備著最新型妖力雷達的直升機,沿岸更有一座堪比長城的混凝土高牆屹立著。

這種高牆被人們稱之為新長城,倒是有點像前段時間的好萊塢大片,環太平洋……

 兩個月的時間,人類將創造能力發揮到了極限,這座混凝土高牆從福建廈門開始,一直延綿到極北的俄羅斯境內,壯觀程度可想而知,可以說是舉國上下齊心建造的,並且至今仍在不斷升高加固中,為此國內幾乎所有的工程都暫時停止了,花費不計其數。

不僅是中國,韓國和朝鮮在戰爭後第一次聯合,同樣用混凝土高牆圍滿了沿岸,派重兵把守,他們距離日本最近,防範也最嚴密,甚至各**隊都派兵前往駐紮協防。

更有甚者,現在整個台灣島已經被那混凝土高牆給包圍起來了,菲律賓距離較遠,卻也派重兵駐紮在各個島嶼上嚴防,全國上下擴軍三倍!

建圍牆做什麼?防什麼?當然是日本的屍妖,吞噬了整個日本後的上千萬屍妖……

 當然,這麼做依舊無法完全阻止,但至少將危害降低到了極限,至少不會出現大批量屍妖越境屠殺人類的情況了,何況日本大多屍妖都是新晉改造,妖力較弱,短期內還無法正面對抗人類的軍隊。

聽著段墨的解釋,我整個人蒙住了,我根本想不到短短兩個月,世界變化如此之大,想不到我在荒島上的那段時間,整個日本都消失了。

那種心痛欲死的感覺又出現了,雖然我表情依舊冷漠,卻死死揪住了心口。

段墨還告訴我,不僅是人類在嚴防,連國內大部分的屍妖都開始防備日本,因為誰都不希望自己身處的世界像日本那樣完全崩塌,所以只要一發現日本的屍妖越境,立刻驅逐或是直接殺死。

“現在全世界都在嚴防日本,還有英國,只要是從那裡出來的屍妖,已經不再被視為我們的同類了,同時新晉屍妖之王已經下令,冥界之風和煉獄之炎這兩個傢伙,不僅是人類公敵,也是國內屍妖的公敵。”

 “當然不是所有傢伙都這麼想,也有些腦殘偷偷跑去了日本和他們聯手,飛甲羅武死後,他在上海那些亂七八糟的部下就有些加入了日本,雖然數量不多。”段墨喃喃道。

我皺著眉還在思考,這信息量實在太大,一時半會根本接受不了,新晉屍妖之王是誰?楚天還是昊王?

“不,他叫林羽琦。”段墨答道。

“……”這些天來,我臉上第一次露出表情,滿臉的哭笑不得,這小變態怎麼做屍妖之王了?因為天目山那一戰中,他是唯一活下來的候選人?也不知道他是否還記得我。

“等等!”一聲苦澀打斷了我們,溫蕾莎澀聲問道:“你說英國?那裡怎麼了?”

 “和日本一樣,英國也淪陷了,煉獄之炎做的,現在歐洲那邊也在嚴防,亂七八糟的。”段墨面無表情道。

溫蕾莎僵住了,身子在顫抖中搖搖欲墜,她和庫恩就是為了英國才遠赴東京,甚至為此出賣了靈魂,可這樣依舊沒有保住自己的國度,恨麼?不,那一刻溫蕾莎心中只有無盡的苦澀,踉蹌坐倒在地,捂著臉痛哭了起來。

我明白女人心中的苦,也明白段墨的話中,那將日本和英國屍妖完全驅逐的原因,並不是說他們不是我們的同類了,也不是說此刻日本的屍妖全部兇殘嗜殺,而是為了自保,不得已而為之。

世界徹底變了,段墨說是因為冥界之風和煉獄之炎,是因為那灰色的鮮血,兩個國度的徹底淪陷,同時建立起來的則是兩個屍妖的國度。

在屍妖國度中,人類並沒有完全滅絕,畢竟屍妖也需要食物,所以一部分僥倖活下來的人類,正被一些強大的屍妖圈養著,像牲口那樣,和東京一樣。

當然只限於實力較強,或是願意聽命於冥界之風和煉獄之炎的傢伙,至於其他那些新改造的,則沒有誰會管,就像曾經晨雨城在滁州做的那樣,他們只是炮灰,拼光人類軍隊後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

或是在各大荒廢的城市中游盪,等待餓死,或是渡海通過人類的封鎖,去其他國家捕食人類,就像剛才我遇到的那傢伙一樣,他只有兩翼,他很可悲,人類無法接受他,連曾是同類的屍妖都不會接受他,連改造他的boss都拋棄了他。

而像他這樣的傢伙還有多少?段墨告訴我的數字非常令人震驚,八位數!

甚至還有些屍妖,在飢餓到瘋狂的情況下,會開始吞噬身邊的同類,這倒是有些像我和楚天,只是不憑善惡,只看肚子餓不餓。

“現在已經不只是楚天吞噬同類了,只要是日本和英國走出來的,所有屍妖都可以將其殺死吞噬,那些所謂屍妖界的法則,已經蕩然無存了。”段墨嘆息道。

“可他們沒有錯!他們只是被咬了而已!”溫蕾莎突然嘶吼了起來,因為英國的屍妖有很多是她朋友,甚至曾經的親人。

“沒辦法,如果讓他們走出來,這個世界就全完了,要怪就怪冥界之風和煉獄之炎,或是怪這個殘酷的世界吧。”段墨苦笑道:“我們也不想殺他們,我們只是不想抱著一起死罷了。”

 深深嘆息,我抱起溫蕾莎,又緩步跟上了段墨,他瞇眼瞄了瞄我,可能是覺得我反應太過平靜而有些不正常吧,畢竟溫蕾莎都快哭暈了,我卻連一絲表情都沒有。

“經歷了太多,已經忘記哭和笑了。”我喃喃道。

畢竟大家都是中國的屍妖管理員,所以東京發生的事,我也簡單和段墨聊了幾句,包括之後被困荒島的事,段墨也是一陣感嘆,兩個月啊,他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熬過來的,也難怪毫無音訊,國內的屍妖還大多都以為我已經死了。

段墨帶我們到了一家老實茶餐廳,是他開的,說起來屍妖似乎都喜歡開餐廳,可能是方便處理和儲藏食物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