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走,等他!”月華咬牙道,站在距離東京不遠處,看著那赤白色的大地,那被憑空抹煞的東京城。

無鳴在勸,他想告訴月華等下去無用了,可女人卻不聽,心在顫抖,身體也在顫抖,整個人彷彿失去了靈魂。

不僅想等,月華還曾發了瘋般撲進去想尋找,卻被無鳴死死拽住,他知道很快就會有一些穿著古怪服裝的人類進入東京查看損失,一旦遇到月華,那必然又是一場大戰,而他和月華前一戰的傷勢卻尚未痊癒,他們沒有灰血加速恢復。

“罷了,你想等,我就陪陪你吧,但千萬別進去,核爆後的輻射……我也不知道對屍妖有沒有損害。”無鳴嘆息道。

不得不說,這等待還是有作用的,雖然他們並未等到我,但遠處卻突然出現兩個身影,腳步踉蹌的昊王,拖著昏迷不醒的楚天。

“昊王!”無鳴驚呆了,四王之一的他為何出現在這?無鳴根本想不通,但立刻迎了上去,接下來看到楚天的表情就更古怪了。

月華也迎上去了,卻沒有管昊王和楚天,問的第一句話就是:“李陽呢?你看到李陽了麼?你從東京出來,那你一定認識他對不?他沒死對不對?他逃出去了對不對?”

 翻了個白眼,昊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拼命喘息,楚天最後的爆發救了他,並且那力量抵消的極多,還幫他保存了最後兩條尾脊,但……傷勢始終太重了。

“你說話啊,求你告訴我!”月華淒絕道,甚至不惜割開手腕,直接遞給了昊王。

“你就是月華?”昊王舔舐著鮮血問道,他當然認識,因為我曾不止一次提到過月華,沒事就嘮叨女人的名字,他和楚天早已煩不勝煩,何況月華和韶華長得一樣,極易辨認。

“我當然認識李陽,剛才我們還並肩作戰來著,但……”昊王苦笑扭頭,看著那完全消失的東京城道:“我怎麼知道他在哪?整個全毀了!”

 那一刻,月華心如死灰,卻依舊不甘心的問道:“那他逃出去了麼?一定是,我從電視上看他變強了,一定有能力逃走的!對麼?”

 一聲長嘆,其實昊王也希望我能逃走,但那核爆實在太恐怖,他瞄了瞄楚天苦笑道:“這傢伙你認識吧?他已經強的不是人也不是屍妖了,我也不知道他現在算什麼怪物,可就連他都差點沒撐過去,差點沒逃出來……”

 “小丫頭,我不想騙你,不過那小子可能沒希望了。”昊王嘆息道。

昊王說的沒錯,我的實力比楚天還是差很多的,何況最後一刻,楚天的異變早已超越了巔峰,不是達到而是超越!那狂暴的力量簡直讓全世界為之動容,可就算這樣也……

 楚天躺在地上,整個人彷彿死去,十片羽翼全部消失了,並非崩碎而是凋零,額頭上生長出來的角則讓昊王一陣哭笑不得,他還是第一次知道屍妖長角。

甚至!就連灰色都沒有角啊,楚天這是在鬧哪樣?可那核爆的狂暴力量,竟連那角都折斷了,額頭上僅剩兩隻半截,說不出的古怪,且又滿是鮮血。

連超越巔峰的楚天都沒有撐過,昊王仰天長嘆,想著我那張平凡無奇的臉,或許他再沒有機會見到了吧。

那天,月華彷彿死掉了,整個人崩潰了,坐在那裡不發一言。

直到昊王再次站起身拖住楚天,他要去找秦嵐,問問那百科全書能不能幫楚天恢復實力,或是問問楚天的異變算什麼。

直到無鳴想跟著昊王一起走,畢竟是屍妖之王,帶著那份崇敬,他拽起月華緊隨其後,可女人依舊沒有說話,目光呆滯。

“沒事的,昊王畢竟沒看到最後,或許還有機會的,而且就算他不在了,我無鳴也會發誓一生一世的守護你!”無鳴終於說出了那句誓言。

月華笑了,慘然到極點的笑,她摔開了無鳴的手痴痴走著,彷彿幽魂,彷彿這世上的一切都和她再無關係了。

她這輩子一共有過兩段感情,一段讓給了姐姐,她和韶華同時愛上了罹天辰,卻最終因為親情而放棄了,直到韶華'死去',她才重拾那份情感。

或許這就是韶華寧可孤單離去,也不願和妹妹搶奪那份溫暖的緣故吧。

另一段則……

 月華痴痴的看著天,眼神淒迷,她不知道這算什麼,我們經歷了那麼多才終於能在一起,卻只有幾天就分別了,而且是永遠的分別。

月華沒有抱怨,沒有仰天嘶吼為何世界不公,讓她連一份感情都無法尋得,也沒有去質問那些被我拼命保護的人類,為何要發射那枚毀滅之源,她只是默默摔開了無鳴的手,她只是……再不會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