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抓住我,快!”最後一刻,我把手伸向了慕容秀一,我很喜歡這小子,他和我一樣天真,所以,我救不了所有人,但至少可以帶著他一起走。

慕容秀一的手伸出來了,卻又垂下了,笑著退後兩步道:“李陽你走吧,我……想和大家在一起。”

 那是一份決然,一份不捨,他們曾說好要一起拼出個希望的,雖然最終化為絕望,但至少要一起面對,所以他擁著倉男,緊緊的……

 倉男在哭,他很怕,卻依舊咬牙道:“高手哥你逃吧,快點!如果有下輩子的話,我一定投胎做你朋友,跟你學功夫!”

 其實,我們已經是了,所以我拼命想拉住他,他卻反手將我推開,奮力嘶吼道:“逃啊!”

 那一刻心中的顫抖,眼淚奪眶而出,但我依舊咬牙飛了起來,緊緊抱著韶華,下方,到處是痛哭嘶吼的人們,他們不想死,不想放棄希望……

 好多雙手向我伸出,求我抓住他們,我看到一位母親滿臉是淚的舉起了自己的孩子,看到一個帥氣的年輕人拼命將愛人抱在懷中,舉向了空中的我,他們在哀求,在呼喊,可……

 同一時間,我看到了那劃破天際的火舌,聽到了遠處楚天那奮力的嘶吼:“逃啊!救不了他們的!”

我知道啊,我誰也救不了的,可聽到那話時,心依舊痛的幾欲破碎,我再不敢看他們,發狂的啟動加速朝遠處飛去。

我和楚天飛的是相反方向,我飛錯了?不!我不知道我們誰比較快,誰可以最終逃離,但,逃一個是一個吧,別因為較慢的一方而拖累另一方。

“李陽,我等你來找我,喜馬拉雅山,一定要來!”這是楚天最後一聲嘶吼,我聽到了,卻沒有回答,我會去找他麼?我不知道……

 羽翼嗡嗡嗡的顫抖著,加速被我用到了極限,那幾近破碎的痛楚又出現了,我卻根本顧不上,我平時的衝刺距離只有幾百米,這次卻是用命在拼,硬是衝出了一公里左右,可這樣不夠,我尚未喘息就啟動了第二次加速。

身影,已經快的彷彿閃電了,另一邊,楚天絲毫不比我慢,而且是持續飛行。

飛行中,楚天看到了兩個身影,冥界之風和查爾斯沃克,他們也看到了天空中的火舌,只嚇得魂飛魄散,他們不會飛。

危急中,冥界之風陡然怒吼,身形突然像陀螺般旋轉了起來,就像一台鑽孔機般直朝地下鑽去,剎那間地麵粉碎,一個深不見底的大洞浮現出來,查爾斯沃克臉色一喜,一把抓起幾名東京的屍妖,瞬間轟殺,又立刻扯著屍體躍入洞中。

好聰明!深入地下來躲避,用那些屍妖的妖武去抵禦核彈的爆炸,但這樣可行麼?連冥界之風自己都不知道,當蘑菇雲升起,亞皇級的強大將完全失去意義。

飛行中,我也看到兩個身影,風暴之蝶溫蕾莎和庫恩,他們傷的很重,正彼此攙扶著緩緩飛來,卻沒有發現空中那……

 “跑!核彈來了,快跑!”我只來得及大吼一聲就消失在了他們眼前。

溫蕾莎愣了愣,表情陡然大變,拽著庫恩奮力飛起,可他們的速度比我慢太多了,女人終於看到了空中正俯衝落下的毀滅之源,只嚇得臉色蒼白,而庫恩則……

 他的反應很慢,但明白後立刻做了一件事,緊緊抱著溫蕾莎用力的吻著,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溫蕾莎,記住庫恩愛你,一輩子!”

 砰的一聲轟響,那是他所有的鱗片同時崩開,卻沒有射出,而是瞬間緊緊裹住了溫蕾莎,包括他的八片主鱗,緊接著,就連那身體都爆開了,藉著所有的妖力硬是將女人像砲彈般推射了出去。

空中,那又是一場血雨,溫蕾莎眼睛瞪得大大的,其實她早就知道他的愛了,卻沒想到竟是如此淒絕。

天空中又飛起了一個身影,上官宏武,他依舊不明白出了什麼事,為何所有人都停止戰鬥了?為何楚天跑了?核彈是什麼?他根本不懂。

不過,他還是順著某一方向極快的飛了出去,因為那一刻心中的本能顫抖,可惜他晚了一小步,飛行只持續了幾秒,身後就傳出了一聲驚天動地的轟鳴。

那一刻,楚天剛剛飛到彩虹大橋,我則剛剛看到碧藍的海水,我們的速度都不可謂不快,極限不過如此,可我們的心卻齊齊震顫破碎。

終歸,還是落下了……

 “秀一老大,我真的不想死啊!”倉男大哭道,慕容秀一死死摟著他,抽泣中拼命點頭,整個東京數百萬人在齊聲大哭,但哭聲卻瞬間被淹沒。

轟鳴聲?不,那是寂靜,一切的聲音都消失了,彷彿整個世界都消失了,昊王拼命大吼快逃,楚天卻聽不到,韶華張著嘴似乎在說些什麼,可我同樣聽不到。

我不知道那寂靜代表的意思是什麼,只知道拼命的震顫羽翼,而那寂靜之後出現的則是……光!猶如數十個太陽降臨於世的熾熱強光。



“閉眼!”我驚得大吼,一把摀住了韶華的眼睛,同時間昊王也摀住了楚天的眼睛,那光太過奪目,怕是一眼就會瞎掉。

可溫蕾莎卻慢了一步,當女人反應過來,一聲尖叫夾雜著兩行血線從眼中飄出,那美豔的雙眸竟完全毀了,從此黯淡無光。

東京的另一邊,一雙難以置信的眼睛同樣死死盯著那陡然出現的強光,美豔的臉龐早已失去顏色,她拼命尖叫著躍起,卻不是逃離,而是想衝進那強光之中,想去尋找那個讓她從天津趕赴東京,卻最終見到這絕望一幕的身影。

“快閉眼,快逃!”驚呼中,無鳴發了狂似得抱住月華,摀住了女人的眼睛扭頭就跑,八片羽翼扇的幾近發瘋。

“李陽!”那是一聲撕心裂肺的吼聲,無鳴的手掌瞬間被打濕,眼淚不斷洗刷著他的掌心,溫暖?不,那是冰涼刺骨,因為女人心中的寒意。

其實他們離得很遠,不會被核爆波及,所以他們不會死,但人未死……心卻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