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到底出了什麼事?李陽他們怎麼還不回來。”蹲在馬路邊,林風氣悶道,高傲叼著煙直搖頭,他只負責帶孩子,知道個屁!

“打個電話問問唄。”孫芸建議道,高傲倒是也打了,可結果……

 “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嘿!”某人的品味就不多說了,鈴聲卻是從車里傳出來的,高傲一臉無可奈何的聳著肩。

“打電話給月華唄,她準知道李陽在哪。”孫芸又道,女孩總是那麼靠譜,可……

 “你們誰知道月華的電話號碼?”高傲反問,一群人茫然搖頭,雖然一起住了很久,但誰和月華都不太熟的說,那女人沒事就扮冰霜雕像。

再不行找汪娜?不用了,高傲在跺腳罵街:“李陽這窮鬼也不幫汪娜買個手機?”

 “你冤枉李陽了。”孫芸嘆息。

我真的想買過,曾和孫芸帶著小汪娜在商場裡轉悠了一個下午,各種品牌各種新款各種功能任選,結果晚上從商場出來的時候,小丫頭屁顛屁顛的捧著一台psp,之後的三天都趴在床上玩著怪物獵人。

似乎只剩下一個選擇了,最不靠譜的楚依涵,這個電話倒是打通了,可楚依涵的回答卻是:“啊?李陽他們還沒回去麼?我不知道哎。”

 楚依涵今天唯一做的事,就是大大咧咧的衝進了南京城,然後看到敵人的瞬間扭頭就跑,甚至沒皮沒臉的藏進了垃圾堆裡,也難怪羅天燼最後沒發現她。

可問題是……高傲在吐血,他很想問問這丫頭到底是去做什麼的?早知道換他去啊!

楚依涵也不是什麼用都沒,至少她知道南京出了什麼事,而當她告訴眾人後,高傲的臉色變了,林風的表情陰沉似鬼。

“南京出事了?酒吧被伏擊?帝哥死了?”林風只覺得腦子嗡嗡亂響,氣的破口大罵:“李陽這混蛋,自己跑回去救人,也不叫上我們一起?”

 高傲沒罵,悶悶的蹲在路邊抽著煙,許久才道:“叫我們有用麼?送死而已,我們太弱了,李陽就是知道才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林風想再說,話到嘴邊卻又吞了回去,他無法反駁,他的實力真心不強,高傲也是,對抗一些渣渣時還勉強能起點作用,六部?他差了何止一級?

林風真的很懷念那段兄弟並肩作戰的經歷,可他卻發現逐漸跟不上我的步伐了,甚至,他連站在身後觀望的資格都沒有了,是因為機遇麼?林風不知道,他也不是嫉妒,只是恨自己為何這麼沒用。

“李陽不會出事吧?我們要不要去找他?”孫芸揪著小臉道,我們剛重逢才沒多久,又要離別?

說起來真巧,我們第一次離別的間接原因就是罹天辰和羅天燼,第二次居然又是他們,或許,這就是我必須找到罹天辰問問清楚的原因。

“不用找了,他可能已經不在南京了!”林風突然咬牙站起道:“我們在馬鞍山等三天,如果他沒事就一定會來的,如果三天沒等到……我們就走!”

 “去哪?”孫芸顫聲道,那酒吧,雖然住的時間不久,卻已經被所有人當作家了,如今又要去流浪麼?

“我還是要去找老師,我要變強,現在的我根本沒資格跟著李陽了,他的敵人,我連一個都拼不過,甚至連拼的資格都沒有!!”林風咬牙道,雙眼通紅,是恨?是內疚?

“你說的對,我陪你一起去找,一起變強!”高傲喃喃道:“同伴是要能彼此依靠的,而不是一味的依賴誰……”

 “這三天,我希望李陽沒事,希望他能回來,但如果沒有的話……”

 “只要他沒死,總能再見的,而下一次見,我要用實力告訴他,我高傲不會總是站在他背後了,我們要肩並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