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回事?停車停車!”我望著手機一陣茫然,剛才的電話是求救?我沒聽清,只是隱約聽到什麼偷襲,什麼酒吧的字眼,說的太快也太吵雜了。

“李陽怎麼了?”高傲皺眉道,這才剛走了一半路程,荒山野嶺的停什麼車啊。

“我也不知道,好像酒吧出事了。”我皺著眉不斷撥打著電話,可再也打不通了,那手機都被帝天踩碎了,其他的電話也再沒有誰接聽,帝天不許。

我邁步下車,望著南京的方向,不知為何總覺得眼皮在跳,原本的大好心情突然蒙上了一層陰影,是錯覺麼?

“李陽,別管了,可能他們又在為那些法規吵架吧。”月華柔聲勸道,笑容卻有些勉強。

是吵架麼?不!那吵雜中似乎還有些噼劈啪啪的聲音,是放鞭炮麼?不!年早就過去了,那似乎是……槍聲!

我表情猛地一變,槍聲?再回憶起之前偷襲的字眼,我立刻想到了一個讓我冷汗如雨的變故,隱秘機動隊的襲擊?雖然我根本不明白,他們是怎麼發現南京聚集著屍妖的?

李銘軒和王莉回去後的匯報?還是羅天燼又發動了什麼清洗?

“不對勁,我回去看看,你們先走,去馬鞍山找到林風再等我消息。”我頭也不回的吩咐道,振翼就要飛起,可一雙小手卻突然從背後緊緊抱住了我。

“不行,不許去!你說過陪我去旅遊的!”月華不顧一切的阻攔道。

“我很快就回來,就去看一眼,否則我無法安心的。”我盡量放柔聲音勸道。

“不行,就是不行,你現在絕不可以回南京!”月華小臉漲得通紅。

我感覺到不對了,早在月華不斷催促我離開時,我就有了幾分疑惑,只是想不到緣由罷了,而再看女人此刻的緊張……

 “月華,你是不是有事瞞我?你是不是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聲音顫抖道。

月華的小臉變色了,也不回答,只是拼命搖頭,還哀求著想把我拖回車裡,又吩咐高傲繼續開車,可我再不回答應,甚至發出了一聲怒吼。

“月華!說實話,這是我最後一次問你,到底瞞了我什麼!”

 帝天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我變成屍妖后,所有人對我好的人都是想害我和利用我,罹天辰,楊斌,還有陳佐和晨雨城,甚至連月華都曾算計過我。

但只有帝天,只有他像個親切的兄長般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只有他憨厚的從不會算計我,甚至傻乎乎的一直覺得我是個善良可靠的兄弟,即使我第一次見他時,是一口咬下。

我絕不能讓帝天出事的,為此我甚至對月華憤怒大吼,這還是第一次,女人被我嚇得渾身一顫,本能說了出來。

“我也不知道具體,我只知道南京被隱秘機動隊伏擊了,是六部,而且應該不止一個,李陽你絕不能回去,我們走好不好?別管了。”女人哀求道。

嗡,那是腦海深處的聲音,我渾身顫抖著連退數步,伏擊!六部?不止一個!帝天現在很危險?不對,月華為何知道?

我並不笨,只是被有些事蒙蔽了雙眼,一旦想通就感覺豁然開朗,罹天辰!

“你和他究竟計劃了什麼陰謀?你一直在騙我對麼?你說喜歡我,愛我,和我在一起,都是在騙我麼?”我顫抖著聲音問道,雖然有些細節依舊想不通。

“不,不是的。”月華驚得面色連變,拼命解釋,她再不敢瞞我了,因為那一刻我的臉色陰森可怖,宛如厲鬼。



其實月華知道的也不算很多,和我一樣,她曾誤以為罹天辰真正目的是得到權力,可惜……只能說罹天辰藏的太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