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猛回頭,李銘軒只驚得目瞪口呆,他看到了那把漆黑的鐮刀,帶著電流。

“羅天燼你!”李銘軒憤怒嘶吼,拼命朝後退去,他速度極快,他身形宛如鬼魅,他距離背後的陰暗處只差一步之遙,但……

 咔,鐮刀已轟然落下,李銘軒只得舉起匕首格擋,可那是楚天的妖武啊!

淒厲的慘叫聲中,半截手臂嗖得就飛了出去,羅天燼那哭泣般的笑聲中,李銘軒轟然摔倒,抱著斷臂渾身抽搐。

“老子看你最不順眼,哈哈!所以老子第一個就乾掉你!”羅天燼狂笑道。

可惜,他笑的太早了,他忘了李銘軒始終是職業殺手,就算受創極重也不該大意。

雙腿同時蹬地,李銘軒硬是憑藉最後一絲力量朝後滑去,滑進陰影中立刻身形翻滾,羅天燼一怔,鐮刀夾雜著電流再次劈下,可這次他劈空了……

 “操!所以老子才不想帶他來,交給罹天對付更好,殺手太特麼難偷襲了,換那冬眠白痴來就好了。”羅天燼氣的跺腳大罵,這是他棋局中的唯一破綻了。

不過算了,他的棋局剛剛開始罷了,還有很多步可以走,羅天燼突然又一次冷笑了起來,因為他看到了李銘軒的那隻斷臂,手中還握著把妖武匕首。

彎腰撿起,那詭異的泣鳴聲中,羅天燼突然一刀捅在了自己肩膀上,痛得咬牙切齒,卻依舊狂笑。

“來人,快救!李銘軒背叛……”羅天燼鬼哭狼嚎的朝巷口奔去。

李銘軒並沒有逃遠,就在巷尾牆根處藏著,他聽到了,直恨得差點暈死過去,可他傷得太重,昏昏沉沉中一頭栽倒在地。

等他醒來後,這世界,這隱秘激動隊,這六部的身份……

 “你們這些屍妖,該說悍不畏死好呢?還是不知死活好呢?”

 看著我撲來,張承滿臉鄙夷道:“連實力的差距都不懂得分辨麼?區區五尾的小渣渣!”

 我根本不答,只是拼命的撲起,宛若瘋魔,背後的五條尾脊轟然刺出,快如閃電。

“咦?速度倒是不錯,可惜……”張承冷笑,他的盾牌連帝天都能抗住,何況我的妖武直刺?盾牌直接架在面前,張承連看都懶得看我,甚至,他突然扭過了頭。

是大意麼?是也不是,張承確實看不起我,但他還不至於大意到在戰鬥中分神,他扭頭是因為那一刻突然響起的一聲鬼哭狼嚎。

距離很遠,最少隔著兩條小巷,但張承還是隱約分辨出了聲音是……羅天燼那變態?甚至他喊得是,李銘軒背叛了?

“怎麼可能!”張承猛地愣住,他不明白原本已經大勝之戰,為何突然出現如此變故。

而就在這時,我的五道尾脊齊齊刺來,卻突然剎在他的盾牌前方半尺內,又轟然炸開。

注意是炸,就像一顆手雷拋進了我的五條尾脊中間,然後猛地爆開了,尾脊同 ​​時四散,卻並沒有因此停止,而是繞過巨盾後,四面八方的再次刺向張承,而且速度陡然倍增!

張承始終太小看我了,他只發現我的妖武速度驚人,卻沒有發現那速度之下隱藏著幾近完美的操控能力。

單論操控的話,連月華都不如我,甚至連曾經的九尾韶華都不如我。

“這小子!”張承再次扭頭,只嚇得魂飛魄散,兩隻盾牌同時舉起揮舞,卻還是慢了一步,他同時擋住了我四條尾脊,但第五條卻猛地轟在了他的肩膀上。

幸虧,他身為隱秘機動隊統帥,護甲是從不離身的,可惜,眼看著帝天橫死,我的憤怒早已爆發到了頂端,這一擊幾乎包含了我所有妖力,甚至生命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