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嗬嗬嗬……”我痛的滿地打滾,楚天這該死的王八蛋,為何每次弄出點什麼都痛得要死?那痛楚簡直比施加封印時更強烈百倍。

其實這不怪楚天,他說過可以解開封印,可沒想到我會用這種強拆的辦法,結果?那彷彿是身體由內而外的爆炸,心臟碎了沒有?

呼呼的喘息著,我扛不住了,我知道只要羅天燼再次站起,哪怕拿腳踹我都無力抵抗了。

“帝哥……”我艱難抬頭看了熟睡中的帝天一眼,眼淚奪眶而出,我依舊太弱了,連給他收屍都做不到,面對兩名六部我真的……

 “對不起…… ”顫抖中,我咬緊牙關朝後退去,連滾帶爬,口中依舊有妖力不斷噴出,夾雜著鮮血,甚至夾雜著一些碎肉,那封印似乎將我的身體內部都炸碎了!

“攔住他,殺了他!”羅天燼氣的跺腳大罵,王莉卻沒有攔我,看著我踉蹌跑過,少女甚至想要伸手扶我,可她不敢,張承和羅天燼都看著。

“傻愣著做什麼,追啊!讓這小子給老子的妖武陪葬!”羅天燼鼻子都氣歪了。

“哦哦。”王莉連忙答應,可……她跟著我轉過了一條小巷,連忙扶住我道:“你怎樣?李陽你哪受傷了?”

 我不知道,我甚至無法回答她,只是跪在地上拼命咳著血,臉色蒼白如紙。

“你快說話啊!我要怎麼幫你?”王莉急的直哭。

“血……可以恢復……”我喘息道,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麼重的傷勢,鮮血是否有效了。

可王莉竟毫不猶豫,猛一咬牙,割開了手腕遞到了我的嘴邊,她不敢讓我咬,只是讓鮮血一點點的流入。

“李陽你別有事啊,千萬別有事啊!”王莉慘兮 ​​兮道,為什麼我不能有事?或許女孩自己也不懂,只是當我倒下後,她的心好痛。

可她明顯忽略了幾件事,羅天燼和張承離得不遠,甚至,羅天燼為何不自己追,偏偏讓她來追我?

“扶我站起來,這丫頭只是b級,打不過那屍妖的,我倆去追。”張承艱難道,他的傷勢太重,根本站不起來了。

可羅天燼卻沒動,只是瞇著眼不知在想些什麼。

“其實,雖然老子最討厭李銘軒,但你這個只憑關係上位的白痴,才是老子最大的目標呢,真特麼窩囊,六部中就你和那蘇梓橙最渣,卻特麼硬是憑著軍銜整天壓著老子!”羅天燼泣鳴道,他的聲音很低,也很怪,張承並沒聽清楚。

“你說什麼?”張承反問道,如果是李銘軒,只聽到那聲音就知道不妙了,可張承卻很少和羅天燼打交道,畢竟是上級,是統帥。

所以當羅天燼伸手扶住他時,張承還喘息著說了句謝謝,卻沒想到一隻手突然摀住了他的嘴,同時後心窩陡然傳來一陣鑽心的劇痛。

“你……”張承眼珠子瞪得滾圓,卻喊不出聲,背後那匕首一次次的紮進他體內,絞碎了他的內臟,痛得他渾身抽搐。

“哈,哈哈!”羅天燼每刺一下就笑一聲,表情極其張狂,舔著嘴唇似乎在享受著什麼。

“老子果然沒猜錯,這種遊戲,特麼比單純的殺人有趣多了!”羅天燼仰天長嘯,當他刺下第十刀後,張承已經不動了,又被一腳踹翻在地。

說來也巧,張承的視線剛好是帝天,那眼神滿是苦澀,又彷佛羨慕,他們都是頂天立地的巨人,可帝天是轟轟烈烈的戰死,他卻……

 “糟了!李銘軒暗殺了統帥張承!”又是一聲怪叫,羅天燼擦了擦匕首上的血跡,卻又收回了懷裡,這匕首他還得留著,以後還有很大用處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