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臭小子,老子提拔你做直屬,你特麼敢反我?”羅天燼氣的發抖,他也知道周浩發現他的事了,所以……猛地抬起巨盾,扛著子彈轟然撞來。

子彈連射,卻只是在盾牌上濺起了無數的火花,當子彈打完,周浩扭頭看了看王莉遠去的背影,猛然咬牙,不顧一切的舉起彎刀撲了上去。

可他太弱了,就算羅天燼對盾牌用的不順手,對付他還是太輕鬆了,彎刀瞬間被撞斷,包括周浩的肩膀,甚至胸膛。

一口血噴出,周浩踉蹌摔倒,卻立刻站了起來。

“小子,你真不怕死?”羅天燼獰笑。

“去你麼的!”周浩咬牙怒斥,他不是不怕死,只是當他想明白一些事後,或是,他依舊沒想明白,只是突然覺得欠我太多了。

盾牌再一次砸出,周浩竟舉起拳頭想要抗衡,可拳頭瞬間粉碎,指骨盡斷,慘叫中他再次撲倒,艱難扭頭。

幸好……已經跑遠了,至於他自己……算了。

但周浩很走運,也沒有就此殺身成仁,因為幾道妖武突然從身側射來,撞退羅天燼的同時,一把將他扯了出去。

“李陽……”周浩痛得抽搐,卻始終沒忘記呼喊那個名字。

“李陽在哪!”那是一聲急不可待的尖叫。

“跑了,這變態想追,攔住……”周浩艱難道,說完就昏了過去,從頭到尾他只接了羅天燼兩次攻擊,卻已經重傷不支,他始終太弱了,那一刻心中是不甘?還是苦澀?

一雙小手從背後抱住了他,奮力朝後拖,一個小身影從身側扑了出來,死死護在他身前。

這些人是誰?周浩分不出了,是李陽的朋友麼?

“喂喂,你是李陽的朋友不?”身後拖他的是個女孩,可周浩已經無法回答了,只是昏迷中彷彿聽那女孩在說:“既然是朋友,就不吃你好了,雖然肚子好餓哦……”

 屍妖?當然,拖著他的是楚依涵,擋上來的是汪娜,救下他的是月華。

她們誰也沒找到我,彼此之間卻是遇上了,是巧合麼?今天的巧合似乎有點多,外面那麼多幹部卻誰也沒找來,只有她們一個個的遇上我。

不,這不是巧合,外面的干部?早就已經沒影了。

“總部被偷襲?快快,所有人立刻回援,南京一戰已經結束了,留下幾個實習生去找張總指揮,其他全部跟我回援!”這是蘇梓橙的話,女人說完就帶著大部隊跑了,連滿地屍體都沒來得及收拾,因為她知道情況極其嚴重。

所以……街道上空空如也,只剩屍體,只剩那滿地觸目驚心的鮮血。

羅天燼也在疑惑,為何至今都沒有乾部找過來,甚至連聲音都漸漸聽不到了,同時,他愣愣看著眼前的月華和汪娜,皺眉道:“你倆很眼熟哎,認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