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承的嘴巴長得大大的,滿是愕然,他突然朝後縮了縮身子,想跑了?當然,他重傷的身體連我五條尾脊都扛不住,何況第六條?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會突然生出第六條尾脊,之前我曾感覺自己五條尾脊後,似乎潛力有點達到極限的樣子,似乎很難再新生了,可……我望瞭望身側的巨人,他 ​​睡的那麼安詳,那麼憨厚,我知道,這條尾脊是他給我的,為了讓我替他報仇!

抬起頭,我再次看向張承,眼神中已經滿是猙獰,他是人類,同時我不知道他是善是惡,我只知道他殺了帝天,報仇!是我心中唯一的念頭。

千影再起,這一次是真正的千影了,原本五條妖武的攻擊頻率已經勢無可擋,再加上第六條……張承慌忙起身,舉起唯一的盾牌想要格擋,可惜是徒勞的,我此刻的力量太狂爆,他的傷勢卻太重了。

一步接一步的後退著,張承在嘶吼,或是慘叫,從第一步開始他身上就飄散血花了,一面盾牌根本護不住全身,肩膀,大腿,脖子,臉頰,無數道血痕浮現,甚至後背……

 那是我刻意繞過他的視線,反向攻擊的結果,兩條妖武猛然刺進背脊,張承身形一顫,一口鮮血噴出,踉蹌坐倒在地。

我一步步朝前走著,面色冷冽,張承掙扎後退,不甘的嘶吼著,他今天真的很倒霉,先是在所有手下面前被帝天擊敗,此刻又要被我這個小渣渣殺死,哦不,我已經不是渣渣了,背後那六條妖武漆黑而閃亮。

“別費勁了,你死定了,你不該殺帝哥的!”我冷笑道。

“放屁,屍妖都是怪物,屍妖都該死!”張承憤怒反駁。

這……真可笑,如果是一名普通的干部口中說出,或許還情有可原,可他是統帥,他代表著整個隱秘機動隊看屍妖的態度,連他都說屍妖全部該死?

我已經絕望了,對隱秘機動隊,對整個世界,我扭回頭痴痴的看了帝天一眼,澀聲道:“你知不知道,帝哥死前,還在商量要給屍妖制訂法則,不許濫殺人類?可你卻殺了他……”

 “算了,我已經不想和你們爭辯了,都去死吧,全世界都去死吧。”我喃喃道,目光呆滯,神情沮喪。

當帝天死去,這個在我心中一直最憨厚的大哥死去,我只覺得一切堅持都崩壞了。

那一刻,一聲嬌喝從不遠處的巷尾傳來,我扭過頭,看到了一個女孩,她也來了?

“李陽!住手啊,他是我們的統帥,他其實是很好的人,別殺他,別忘了你的原則!”王莉尖叫道,我和她果然很有緣,這麼多幹部都在周圍,卻是她第一個發現我們。

同時,真不巧,我們每次相遇都是最不恰當的時機。

我沒有理會女孩的呼喊,只是神情木然的搖了搖頭,喃喃吐出一個字:“不……”

 原則?似乎真的不重要了,當生命受到威脅,當愛情接受考驗,很多人都會放棄原則,那麼,當最好的兄弟死在眼前呢?

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們,用那種哀傷到幾欲死去的心情告訴你們,原則……去特麼的!

或許我會後悔說出這句話的,但此時此刻,為了帝天,徹底放棄一次又如何?這世界難道只許惡人作惡,不許善良的人發洩哪怕僅有的一次憤怒麼?去特麼的……

 妖武緩緩的舉了起來,毅然決然的指向了張承的心臟,那一刻我無視了一切,無視了張承眼中的淒慘,無視了王莉那彷彿哭泣的尖叫。

只可惜,我依舊沒能刺下去,因為突然出現在眼前的一把鐮刀。



“哈哈,又是你這小子,真巧啊,剛好老子有點餓,這裡最好吃的似乎就是你!”

 帶著那彷彿哭泣的聲音,鐮刀轟然落下。

我也覺得很巧,今天遇到的竟全是熟人,不是王莉就是……羅天燼,看著眼前那滿是電流的劈砍,好快,羅天燼似乎比上次見面更強了,而且不止一點。

我連忙閃避,六片妖武再不管張承,同時轟向地面,那水泥地的崩裂聲中,我硬是彈起,羽翼發了狂的猛扇,身形急速後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