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會這樣?”包廂裡發出一連串驚嘆,這些天來的安逸生活,讓我們幾乎忘記了之前的悲劇,還有整個世界面臨的恐怖。

抱頭無語,我不知道東京那群屍妖究竟是怎麼想的,攻陷整座城市的目的何在?難道他們真想徹底的統治人類?圈養人類當作食物?

很久之前我就听說,日本的屍妖界最瘋狂,卻沒想到比我預估的更嚴重,幸好我不在東京,幸好我沒有陷入那場比滁州更可怕的地獄中,滁州時我還有個殺掉晨雨城阻止一切的目標,可東京呢?如果我在那裡的話,我能做什麼?

楚天知不知道這件事的發 ​​生?如果知道的話,他會不會去阻止?他又能不能去阻止?就算他是楚天也……

 “哈!”那是一聲狂笑,帝天叉著腰道“雖然老子一直看不起那群日本的屍妖,平日里也不接觸,但他們真敢搞啊,居然想把整個東京都佔領了!”

 “帝天閉嘴!”我咬牙呵斥道“你覺得這很有趣?很好玩?你沒聽到那個數字麼?二十四萬人的死亡啊,甚至還在繼續!”

 這還是我第一次呵斥比自己強大數倍的屍妖,可帝天倒也不生氣,反而一縮脖,像個孩子似得蹲在牆角悶聲悶氣道“你兇什麼啊,我只是笑笑嘛,而且這些又不關我們的事,只是東京罷了。”

 “未必不關我們的事。”高傲一陣長嘆“這件事等於一條導火索,你們看著吧,很快全世界的屍妖都會逐步行動起來,就算在座的我們只想安逸生活,但……”

 “不能這麼做的,東京那群傻逼!”我和林風異口同聲的反駁。

我和林風都受過秦嵐的某些教導,深知屍妖只有藏身在人類社會中才是最穩妥的生存辦法,企圖統治一切?甚至圈養人類?人類做這個世界的霸主實在太久了,他們可能答應麼?

這麼做只會引發全面戰爭,戰爭就會有犧牲,大批量的人類死亡,就算某些屍妖早已麻木不仁,完全不在乎,但……

 人類的死亡就意味著屍妖越來越多,食物的需求量越來越大,繼續殺戮吞噬?人類更少!這根本就是一個惡性循環,到最後變成人類被吃光,屍妖全部餓死的可悲下場。

所以秦嵐才說過屍妖的數量必須嚴苛控制,每座城市都只能有少量的,絕不可以影響到人類社會的正常發展,說起來,這和李銘軒的話倒是不謀而合了,甚至楚天也這麼說過,所以他才阻止了四大屍妖之王的崛起。

可高傲說的也沒有錯,這世上的野心家太多了,人類從來不缺戰爭瘋子,不缺那種為了權力不顧一切的渣渣,而屍妖都是從人類演變過來的,這就意味著……

“放心啦,不管東京變成啥樣,我們這都沒事的。”帝天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道“這就是我來找你的目的啦,我們想推選一個王出來,制訂一些讓所有屍妖必須遵守的生存法規,這樣就不會發生滁州和東京的惡劣事件啦。”

 “推選一個王?”我表情一怔,其實這和我之前想的不謀而合了,因為楚依涵的事,但卻因為李銘軒的話,我突然猶豫了,甚至因為東京突然出現的事……

 如果推選一個王出來的目的只是製訂某些法規,那當然是好的,但如果那個所謂的王想引發人類和屍妖的全面戰爭,想坐上統治一切的寶座呢?那毀掉的就不僅僅是滁州和東京了,而是所有的一切。

何況,誰來做這個所謂的王?如果是楚天的話,我舉雙手贊成,可那傢伙才懶得來管這些;此外帝天的性格倒是不錯,可惜他太耿直,他如果做王就一定會發生歷史上某些聽信讒言引發禍亂的事件,隨便一個楚依涵就可以忽悠的他放聲大哭了……

 同時,我是個很有自知之明的人,不會傻到以為帝天來找我,是想推舉我來做屍妖之王,就算是,我也不會答應,因為我的實力始終……捂臉害羞中。

那會是誰?我愣愣的看著帝天,突然,我表情變了,突然,我整個人蹦起來吼道“絕對不可以!”

 “為什麼不可以?”一聲輕笑打斷了我的反駁,包廂的門被推開,罹天辰笑著踏入,同時,他牽著月華的小手……

 “帝天說的沒有錯,推選一個王和製訂法規,可以從根本上杜絕很多惡劣事件的發生,而且我相信李陽你一定能想明白這道理,所以你的反駁……只是針對我?”罹天辰笑問道。

我沒回答,只是看著他和月華緊緊交握的手,我的心在顫抖,瞳孔在收縮,但……我知道此刻不是計較愛情得失的時候。

“帝哥,你和他一起來,就是為了選他做王?你開什麼玩笑,這傢伙就是個混蛋!”我怒不可遏的反駁道,林風立刻挺我,甚至他已經展開妖武打算動手了。

“為什麼是混蛋?天辰管理人很好啊。”帝天茫然道,其實他倆根本不熟,但罹天辰在屍妖界的傳聞中,卻是個非常著名的管理員。

去特麼的傳聞,這人渣早就變了,我急不可待的分辨著,將蕪湖發生的所有事訴說了一遍,包括我的雙屬性緣由,包括秦嵐,包括他面對羅天燼時,依舊想先吞噬我的惡行。

“李陽,其實那件事天辰和我解釋過,他知錯了,也絕不會在傷害你,而且……”

一隻小手抓住了我,急切的分辨著,是月華!我不敢相信她就這麼原諒了他,是啊,他傷害的人根本不是她,只是我罷了,可我還是不敢相信,我們昨晚那麼好,今天就全變回去了?我都不敢回頭去看月華,只是咬著牙盯著帝天,我只要他信我就夠了!

“哎!”一聲長嘆,罹天辰的手放在了我的肩膀上,我驚得想閃避,卻……動不了,那妖力的可怖竟然壓得我渾身顫抖,對啊,我都忘了他已經擁有十翼了!

“李陽啊,雖然那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覺得必須有一個很正式的道歉,所以,我們談談吧。”罹天辰柔聲道。

那表情,那語氣,我又想到了第一次見他時,那種溫柔到可以讓所有人為之心折的眼神,那一舉手一投足都帶著懇切,一眸一笑都帶著真誠,讓人根本不會懷疑他的話,彷彿他罹天辰就是善良的代名詞!

可我知道,這溫柔的外表下面,卻隱藏著宛如惡魔般的瘋狂,



所以只是冷冷咬牙道“我和你沒什麼好談的,放開我,或者直接殺了我!”



 一抹苦澀浮現臉龐,罹天辰痴痴的看著我,突然放開了抓住月華的手,接著,他又緊緊抱住了我。

“對不起,是我的錯,是我走錯了那一步,對不起,我不該傷害你,那時的你完全信任我,我卻……李陽,真的對不起。”

 聲音顫抖,甚至帶著哽咽,我明顯能感覺到有眼淚落在脖子上。

“我聽月華說了,之後你過的很苦,連父母都不能去見,這都怪我……我也聽說你做了南京的管理員,我很開心,這也代表我當初沒看錯,李陽你真的很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