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陽啊,如果你答應我的合作,或許我可以請求上級特批,讓你在南京的生存最大化自由,隱秘機動隊絕不會插手,你可以去找一些通緝犯作為目標,甚至我可以讓警方提供給你資料,當然前提是符合我的上述要求,絕不可以形成規模!”

 “李陽啊,我不急於要你給我一個答复,你可以多考慮一段時間,這是我的名片,有了結果後隨時聯繫我。”李銘軒道,突然又狡黠一笑道“但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出讓我滿意的答复,因為我發現我們很像,對某些事情的看法也一樣。 ”

 確實,我和李銘軒的很多看法都類似,只是他不明白,我們始終有一個無法解決的矛盾,他只站在人類的立場考慮問題……

 或許是李銘軒並不知道楚依涵的遭遇,也不知道屍妖現在急需要一個王出來領導,制訂一些最基本的法規和守則,又或許他知道,只是……

李銘軒的話已經說的很直白了,只要能保持我們人類社會的發展就行了,至於你們屍妖的生存是否水深火熱,關人類屁事?

甚至我覺得李銘軒很可能把屍妖當成了某種野獸,從根本上他就不認為屍妖有資格和權力與人類共同存在,倒也不能怪他這麼想,畢竟屍妖吃人……

 所以,我承認和他的想法很類似,但卻又覺得,我們的想法根本不在一個境界上,所以,我點頭接過了他的名片,答應一定會好好考慮,但我卻覺得撥打他電話的機率無限接近於零。

但同時,他那句屍妖一旦有規模,就會對人類社會產生最大威脅的話,也讓我再次陷入了矛盾。

這真是無法解開的死結啊,所以楚天才會待在喜馬拉雅山上,根本不下來,根本什麼都不想過問吧,因為就連他都不知道該如何取捨,何況是我……

 “行了,今晚的談話還算愉快,我先回去了,這幾天我會暫時待在南京,如果想到了什麼再來找你吧。”李銘軒一副和我一見如故的模樣,可他並不知道……

 今晚其實一點都不愉快,同時,今晚他也沒辦法待在南京了,甚至,今晚之後他也無法再來找我了,我不明白有些事為何會巧的讓我無語,就在李銘軒踏出酒吧的瞬間,我突然聽到了一個瓮聲瓮氣的聲音。

“李陽?你是不是住在這裡啊?你帝哥來看你啦,哈哈,居然住在酒吧里,真懂得享受,知道我怎麼找來的麼?你帝哥的鼻子可是很靈的! ”

 我當然知道帝天是怎麼找來的,憑他八甲屍妖的實力,感知和嗅 ​​覺比妖力雷達都強,一踏入南京怕是就知道我住哪了,而李銘軒則是用妖力雷達找到我位置的,只是……我不明白帝天為何會突然登門拜訪,而且剛好和李銘軒前後腳。

那一刻,李銘軒剛剛踏出酒吧大門,而帝天剛好站在了門口,兩頭貨同時看到了彼此,也同時愣住了。

“隱秘機動隊?六部?”帝天嗷的一嗓子吼了出來,八片背甲同時從背後展開。

“又是你這變形金剛?”



李銘軒哭笑不得的拔出了匕首,他並不怕帝天,無論是實力還是戰鬥技巧上,他都克死了這個巨漢,所以那一刻他甚至有點為我擔心,因為……帝天發現了我和他站在一起後,會有誤會麼?



李銘軒完全擔心錯了,因為他手腕上的妖力雷達,突然爆發了一陣彷彿大年夜鞭炮齊鳴的警報聲,他愣愣的瞄了一眼,瞳孔陡然收縮。

“楚天?”李銘軒驚呼道,因為那上面的妖力顯示竟然是紅色,而順著雷達的指引方向,他又抬起頭看了一眼空中……

 “王莉,走!”李銘軒突然一把拽住了身後還在發楞的女孩,想都不想的朝一旁小巷中奔去,那一刻他額頭上滿是冷汗,楚天?不!

如果出現的是楚天,李銘軒倒未必怕了,因為那傢伙雖然實力恐怖,但很少會主動襲擊誰,除非遇到一些為非作歹的渣渣,而他抬起頭的那一刻,看到的居然是另一隻屍妖,但卻同樣擁有十片羽翼。

“第二隻十翼,怎麼可能!”李銘軒驚得頭皮發麻,他的反應是既快又準,立刻知道不好,立刻想要逃離,可依舊……

 “還想逃?老子弄死你!”帝天暴喝一聲就撲了上去,坦克車直接發動了,雖然他的速度根本無法阻止李銘軒,但……

 轟然巨響,夾雜著一聲慘叫,王莉被整個撞飛了出去,女孩如何能承受帝天的衝撞?空中就開始咳血了,這還是她用妖武架了一下的結果。

而李銘軒,他並沒有丟下女孩不管,而是他的情況比王莉更麻煩,他的速度已經不可謂不快了,但天空的身影猛然一閃,下一刻已經擋在了他的面前。

“六部?雖然我們從未見過,但帝天說的應該沒錯了,哈,我今晚本沒打算出手,但如果能搞定一個六部,也算有所收穫了。”

 溫柔的聲音響起,我的身子陡然巨顫,整個人僵在了那裡,我真沒想到會再見到他,更沒想到會是這種時候,還是和帝天一起出現的,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扭過頭看了看月華。

女人同樣愣住了,原本坐在沙發上的她猛然站 ​​起,小嘴微張,那臉上的表情是……

 我不知道,我來不及看,因為外面王莉的慘叫聲再次響起,驚得我連忙衝出酒吧大吼道“帝哥,別……別殺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