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真的可以麼?”捧著女人的小臉,我喃喃問道。

衣衫漸褪,身子緊緊相擁,那一刻我等待了多久?天知道,但我卻在最後一步停下了,很怕……

 怕什麼?是那一聲呼喊?還是我不明白月華為何偏偏選今天,選此刻,選剛剛見完罹天辰之後?

我不傻,我知道今天月華做出這個決定,和她剛剛見過罹天辰有莫大關係,只是我想不到為何,是見過罹天辰後發現對他的愛淡了?還是因為昨晚,讓月華覺得她更想拉住的手是我?

“別怕。”月華一眼就看出了我的想法,柔聲道“放心,我再不會喊出那個名字,永遠!”

 “嗯!”我用力點頭,滿心欣慰的再次吻下,卻沒有發現女人眼中的複雜更深了,而那句永遠,並不像是對我的承諾,而是是她自己的誓言!

可她為什麼要發這個誓?這是否意味著她和罹天辰的徹底決裂?可她明明愛極了他,前幾天還在激情中呼喊他的名字,甚至昨晚還滿臉淚痕的衝出去追他。

昨晚……究竟發生了什麼?

“月華,好久不見。”當罹天辰說出這句話,女人直接淚崩,直接撲進了他的懷裡,那一刻心是痛苦還是喜悅?或許兩者都有,不過這份擁抱並沒有持續很久,因為女人心中有一個不得不解開的疑惑。

“天辰,你為什麼要做那種事?”月華淚眼朦朧道。

“月華問的是什麼?”罹天辰明知故問。

“你知道的,蕪湖的事!我想知道你為何要陷害李陽,真的只為吃他增強力量?還有,你是否真的殺掉了秦嵐!”月華顫聲道。

罹天辰沒有回答,只是撫摸著女人的秀發,滿臉掙扎,直到月華再次追問才嘆息道“月華,我真的不想騙你……”

那一刻,月華的小臉煞白,腳步踉蹌著連連後退,其實她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敢信,只是想親口再問一遍,而今,她又聽到了答案,卻還是不敢信……

 “你為何要這樣做?你為何要打破你七十年的堅持,你怎會突然變成這樣?你還是罹天辰麼?”月華嘶吼道,用那宛如夢境破滅般的聲音。

她從第一天遇到他就彷佛在做夢,即使他愛上的人是她姐姐,她依舊願意陷入那夢中不想醒來,只因為……那是她第一次發現,世上還有如此完美的男人。

俊美絕倫,實力出眾,氣度過人,性格更是溫柔的讓她為之融化,還有那超凡的毅力,七十年一成不變的堅持,哪怕山崩於面前都面不改色,還一往直前。

月華很想跟著他,永遠,哪怕他選擇的是自己姐姐都好,哪怕只是站在身後看著都好,她想看看這個男人究竟完美到何種程度,何時才會出現瑕疵。

可從月華跟著罹天辰的第一天起,這男人就從未出現過任何瑕疵,那真像是一場夢,他就是夢中那最最完美的天使……

 可如今夢醒了,月華卻發現完美逝去了,夢中的天使早已墮入地獄,而且是萬劫不復的深淵,她拼命的嘶吼也喚不回他,她只能流著淚問他“為什麼?”

 “月華你變了。”罹天辰突然道“以前的你總是乖巧的像隻小羊羔,從未這般質問過我,是因為李陽麼?”

 “不!”月華咬牙“不是因為李陽,那時的我和他還不熟悉,就算你想吃了他,我也不會阻止的,我想問的是秦嵐,你怎麼可以殺他?”

 “你還記得你和秦嵐多好麼?你還記得曾說過這輩子朋友不多,他是唯一麼?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遇到秦嵐的情景麼?他變成了屍妖,覺得生無可戀,只想默默的死去,是你勸服他的!你告訴他只要有夢想,有堅持,哪怕變成了怪物都無所謂!”

 “就是那句話,秦嵐才永遠跟著你,追隨你,但你卻殺了他……這就是你所謂的夢想?所謂的堅持?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你為何會突然變成這樣!”女人聲嘶力竭的咆哮著。

仰面望天,罹天辰的眼中滿是苦澀,其實他很後悔做出那個決定,但……做了就是做了,只有堅持走下去,畢竟他有一份比秦嵐更無法割捨的情感,為此,他無所顧忌,就算墮入地獄也心甘情願!

“抱歉月華,有些事已經無法挽回了,我也不想再多解釋。”罹天辰嘆息道。

“既然不想解釋,那你還出現做什麼?為何還來找我?”月華咬牙。

“不。”罹天辰微笑道“其實我本沒打算來南京,也不知道你在這,只是因為帝天的一句話,他提到了李陽,所以我想來看看,順便商量一些事。”

 “商量什麼?”

 深深吸了口氣,罹天辰傲然道“我要做新的屍妖之王,我要聚集一股很龐大的力量為我做一件事,所以,我要獲得帝天的無條件支持,他在屍妖界還是很有名望的!”

 “屍妖之王?連你也……”月華難以置信的看著罹天辰,這豈不是和晨雨城那人渣一樣了?難道力量已經無法滿足他了麼?竟然還想要權力?她再一次肯定,眼前的再不是那個她深愛數十年的罹天辰了!

“這和李陽有什麼關係?你為何要來找他?”月華又問。

罹天辰搖頭“其實沒關係,但帝天這個白痴居然說李陽是個很不錯的小兄弟,很聰明,也很有遠見,所以支持我的事他無法拿定主意,要先來問問李陽。 ”

 月華恍然,但……其實已經無所謂了,罹天辰再不是罹天辰,他的事與自己也再無關係,雖然心中悲痛,但月華還是咬緊牙關扭頭想走,可那手卻突然拉住了她。

“我罹天辰從未求過人,所以月華,為我做一件事好麼?”直到此刻,罹天辰才說出這句話來,痴痴的看著月華,可惜……女人卻突然甩開了他的手。

“你覺得到了此刻,我還會幫你什麼嗎?確實,我曾愛過你,愛的很深,甚至我前日還在夢境中喊出了你的名字,可你變了,你不再值得我愛了,所以……放手!”女人的語氣陰冷,表情滿是決然。

這就是月華,愛就是愛,恨就是恨,清清楚楚的表現出來,當她深愛著罹天辰時,她可以為他不顧一切,甚至做違心陷害人的事。

她可以壞,但只求他完美,只求他值得自己所愛,可當那份愛不再值得,月華拒絕的同樣斬釘截鐵!

更何況,當月華失去了那個夢以後,她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我,她好想讓我再抓住她的手飛上天空,體會那自由自在踏足雲端的美好,而罹天辰,她連一眼都不想再看了。

愛之深,所以恨之切,或許就是這個意思吧。

“是因為李陽?”罹天辰面色古怪道“難道月華喜歡上了那小子?真看不出,他還有這麼大的本事。”

“是,也不是,我拒絕你不是因為他,而是因為你不值得我再做什麼了,但他也確實比你好,至少比此刻的罹天辰要好一萬倍!”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他陪著我,在我最虛弱的時候,是他含著眼淚忍著噁心 ​​去幫我捕食,甚至他還把楚天送他的寶貴藥物給了我,只為幫我恢復實力。”

 “其實,當我恢復實力後,我曾想離開他去找你的,可他竟然毫不猶豫,似乎從未想過我會離開,他很純真,很善良,就像曾經的你……”

 “不!他不是你,他就是李陽!真可笑,我居然曾想讓他模仿你,取代你。”月華喃喃道,眼中不知何時浮現出了些許溫柔。

“是麼?那便算了,那些事還是由我自己去做吧。”罹天辰倒也不強求,只是放開月華的小手時,眼中突然浮現出一抹陰冷。

“自己做?你打算怎麼做?”月華疑惑,她跟著罹天辰數十年,看過他無數種表情,可那陰冷卻……前所未見。



“不做什麼,繼續和帝天去商量支持我稱王的事,而李陽,希望他不會阻止這件事吧,否則……”罹天辰森然道“我已經走到這一步了,我不會允許任何人擋我的路。”

 罹天辰說完就走,滿臉傲然,可月華卻反而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澀聲問道“你究竟想做什麼?如果李陽阻止的話怎樣?難道你想殺了他!!”

“或許會吧,其實我並不想殺他,因為這樣很可能導致帝天和我決裂,所以我會先為之前的事道個歉,想辦法勸勸他,如果他接受的話就罷了,不接受的話……”罹天辰的眼神愈加發冷。

“其實,今晚很巧,我遇到了隱秘機動隊的六部,所以我殺掉誰的話,可以隨便嫁禍給那傢伙,甚至就連帝天也……”

 “我在想,如果帝天蠢到因為李陽而反對我,或許我可以連他都除掉,然後利用他的死去激起屍妖的憤怒,或許更容易操控某些事,哈!這還是晨雨城教我的辦法。”

 “不僅是李陽,也不僅是帝天,我不會讓這個秘密傳出去的,所以,知情的傢伙全部都要殺掉,哎,其實我不想殺掉林風和那個小汪娜的,他們都是我曾經的下屬,但我說過,決不允許任何人擋我此刻的路!”

 罹天辰嘆息道,臉上依舊掛著那萬年不變的溫柔,可月華卻早已驚得渾身發抖,她不敢相信他變得這麼徹底,這簡直像從雲端跌入萬丈深淵般,看著那雙溫柔中帶著陰森的眼睛,月華幾乎不認識眼前這人。

“你敢!我……我決不允許你傷害他們!”月華突然尖叫了起來,七條尾脊全部展開,直指罹天辰的背後。

罹天辰的笑容更古怪了,扭頭道“我就說,月華你真的變了,以前的你根本不會這麼心慈手軟,說不定還會幫我一起殺的,哈!又是因為李陽? ”

 “不過可惜,你阻止不了我的……”冷笑中,那十片羽翼陡然展開,罹天辰的妖力直接攀升頂點,那氣勢全部放出,宛如猛虎,而他身後的月華卻再次顫抖,彷彿隻小貓般,實力在他面前不值一提。

“現在的我已經無人可擋了,殺掉李陽和帝天輕而易舉,甚至!你也是一樣……所以月華,別逼我連你都一起殺掉哦。”男子傲然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