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快逃,別管我……快逃!”懷中的女孩顫抖道,這傻丫頭,昏過去了還擔心別人。

“劉剛,快逃,別死……”又是一聲低呼,我表情僵了僵,劉剛似乎是那個被我和汪娜殺死的干部,原來她還記著他,不願相信他死了。

“別怕,沒事了。”我柔聲安慰道,本想把女孩送去醫院,但想著自己的屍妖身份……砰,我踹開了街角一間小診所的窗戶,擰身躍了進去。

深夜了,診所裡沒有人,但幸好,我做屍妖的時間還短,隱約記得些人類療傷的方法,也幸好,王莉的傷勢並不如表面看的那麼重,女孩穿著護具,肩膀只是脫臼。

跌打接骨啥的應該怎麼治來著?我回憶著李連杰和甄子丹那種胳膊扭幾下就能繼續和敵人對揍的場面……握住了女孩的胳膊。

咔嚓,緊接浮現的是一聲淒厲的慘叫,我嚇得連忙停手道“對……對不起,你沒事吧?”

沒事個屁,電影果然都是不靠譜的,王莉硬是痛醒了,躺在沙發上呼呼直喘,那大眼睛裡極有無奈又有哀怨。

“我自己來吧,隱秘機動隊的干部都懂得基本治療。”女孩艱難道,我擦著冷汗連連點頭,又照她吩咐去拿了些消炎藥。

“幫我把製服脫下,還有防彈衣和護具,我手動不了,別怕羞,女幹部都穿裹胸的。”王莉喘息道,其實我一點都不害羞,倒是她臉紅紅的。

而那所謂女幹部的裹胸,噗……我嘴角猛地一扯,居然是哈嘍kitty的,那鼓起上還有一對形狀非常古怪的貓臉。

“你多大了到底?”我忍不住問出了這個糾結許久的問題。

“下個月就二十了。”王莉尷尬道。

好小啊,二十歲不到就做了乾部,那她是幾歲加入機動隊的?我又開始嘆息了,滿臉溫柔的拍了拍女孩小腦袋。

雖然手臂只是脫臼,但帝天那一下撞擊卻讓女孩受了不輕的內傷,一連咳了好幾口血,吃完藥就小臉慘白的躺在沙發上不動了。

“那個,你就在這休息吧,等天亮 ​​了,再出示身份證明讓人護送你出城。”我找了條毯子給女孩蓋上,轉身想走。

“別走……”王莉驚呼,想拉我卻忘了手臂剛接好,想起身卻險些從沙發上摔了下來。

“好好好,我不走。”我連忙回身扶住了她,皺眉道“他們沒追 ​​來,你沒事的。”

 “我知道,但我怕,所以……陪陪我好不?我還想喝水。”王莉顫巍巍道,一臉小可憐的無助模樣。

其實,帝天今晚真不該對她出手的,忘了成都那事麼?或許不是,只是看到李銘軒後本能激發了怒火,畢竟屍妖和人類是解不開的死結。

其實,我很擔心酒吧里現在的情況,帝天,月華,還有那個傢伙……但看著王莉的可憐兮兮,我實在忍不下心拒絕,嘆息點頭。

倒了杯水讓女孩喝下,我坐在沙發上擁著她,讓她靠在我肩上可以睡的舒服點,又說了幾句道歉和安慰的話,女孩臉紅紅的點著頭。

“我知道不是你的錯,我知道你是個很好的人。”王莉喃喃道,口誤?她居然沒有說我是屍妖而是人……

 夜色下,小巷裡靜悄悄的,只是偶爾響起幾聲粗重的喘息,是緊張?而發出那喘息的竟然是罹天辰!

“真是小看你了,職業殺手麼?倒是個不得了的職業。”罹天辰微笑道。

沒有人回答他,只有那突然浮現在身後的蒼白,蒼白的手臂,蒼白的刀刃,還有那緊緊捏住的蒼白指骨,緩緩接近中。

只可惜,罹天辰畢竟不是帝天,十翼的皇級強者感覺太敏銳了,在那匕首貼上脖子的前一刻,罹天辰表情一變,身形急閃而出,同時羽翼猛然回掃。

空空如也,背後已經沒有人了,罹天辰再次嘆息。

“還是有信心殺掉你的,但怕是有些麻煩,要付出點代價了!”罹天辰笑道。

“殺掉我?”那是一聲鄙夷,也是一聲詭異,第一個殺字是從左側發出的,羽翼再次掃了過去,可第二個字卻是從右側發出,甚至第三個字……罹天辰也不知道方向所在了。

“只會躲著有意思?”罹天辰不由得有些惱火,明明實力差極為明顯,可他卻追了許久也沒能拿下李銘軒,反被他那宛如鬼魅的 ​​戰法逼得有些惱火。

六部果然沒有一個是省油的燈,只有楚天會將他們當成二流吧,這說明了什麼?罹天辰苦笑,他和楚天的差距始終不小。

“不躲著又如何?”陰冷聲響起,李銘軒竟一步踏出黑暗,身子微弓戒備著,又冷冷道“我承認自己不可能擊敗你這個十翼皇者,但想要殺我?如果我一心想逃的話,這世上沒有誰敢說一定能殺掉我,包括楚天!”

 李銘軒這句話既對也不對,因為情況如果換成是白天,他已經死掉超過十次了,又或是換成一些較為空曠的戰場,罹天辰弄死他就像老鷹捕兔那麼簡單,可今晚……

 深深的夜色,陰暗的小巷,這簡直是李銘軒的最佳主場,他可以輕易竄梭在黑暗中,就像遊走在地獄深處的孤魂,他剛剛踏出,罹天辰的攻擊就到了,可他身形一閃,就再次隱入了夜色,還順勢……

嗤,那是一道血痕從脖頸上浮現,罹天辰用手摸了摸,臉色愈發的陰沉。

只可惜,能做的僅此而已,李銘軒竭盡所能也不過讓罹天辰受了點輕微的割傷,以此來保住顏面罷了,他退入了黑暗,就再沒出現過。

巷尾,李銘軒逃了,就像他所說的,罹天辰不可能追上,甚至……直到李銘軒離開了足有五分鐘,罹天辰才長嘆一聲,扭頭離去,他甚至不知道他是何時走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