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快天亮的時候,王莉睡著了,我將女孩放倒在沙發上蓋好毯子,默默的轉身離去。

我沒有叫醒她道別,雖然是朋友,但身份的差異太大,昨晚的相擁只是偶然,只為了撫平女孩的傷勢,以後還是盡量避免吧。

否則就算我回去後可以輕易說服帝天,她要是被同伴發現……也會有很大麻煩。

但不知為何,我走時竟鬼使神差的吻了吻女孩的額頭,許是她太可愛,許是我真心很想擁有一個這樣的妹妹。

女孩始終沉沉的睡著,可當我扭頭後,那長長的睫毛卻顫了顫,當我跳出窗戶後,那一聲似有似無的嘆息。

“屍妖和人類可以共處麼?就算整個種族不可以,但一兩個的話……”女孩痴痴的想著,她昨晚和我聊了很多,但明顯想的並不是一回事。

晨曦浮現的剎那,我踏回了酒吧,哎,之後又是一場麻煩,我該怎麼和帝天解釋呢?還有月華,還有罹天辰,對了……那傢伙會不會要繼續吃我?我突然很想逃走。

幸虧,罹天辰並不在酒吧,只可惜,月華也沒有回來,整整一夜。

“那個……帝哥。”我尷尬撓頭,又滿臉戒備的瞄了瞄坐在一旁的帝天,他不會突然衝過來掐死我吧?

我又猜對了,帝天真的衝過來了,可當我嚇得扭頭想跑時,他卻沒有掐住我,而是一把抱住了我,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嗚嗚,對不起李陽,是帝哥不好,昨晚錯怪你了,你揍還我吧。”帝天大哭。

我嘴巴長的大大的,什麼情況?我一路上都在想怎麼解釋昨晚的誤會,可他居然已經想通了?想起王莉是誰了?

“李陽,接著!”一旁的楚依涵拋過來一瓶飲料,又坏笑道“不用感謝我,但也不許忘記我對你的大恩大德哦,以後用行動報答吧。”

 原來是她幫我解釋過,倒也難怪,她和帝天的關係還不錯的說。

就像我說的,這件事真心不難解釋,帝天只是當時被憤怒沖昏了頭,才不顧一切的爆發了凶神本色,畢竟他曾在李銘軒手上吃了大虧,可冷靜後,他很快就想到了我為何不顧一切的要救走王莉。

“那小丫頭,似乎是在成都見過的,似乎和李陽是朋友,似乎還阻止過我們那場混戰。”

 至於李銘軒來找我的目的,就更好解釋了,憑楚依涵的三寸不爛之舌,想唬住帝天就跟玩兒似得,她只是怒氣沖沖道“那個六部跑來找李陽,說要談判,不談就把我們全部殺光,你覺得李陽能怎麼做?你知不知道他是硬著頭皮還受著委屈去和那人談判的,你還不分青紅皂白的揍他?”

 “李陽我錯了……”咧著大嘴,帝天蹲在地上抱著我,哭的就跟個孩子似得“帝哥不知道你受委屈了,不知道你又是在保護同伴,還以為……嗚嗚,李陽你揍我吧!”

 “算了算了,明白就好了。”我滿臉尷尬的拍著他那巨大的腦門,又抽回了被他擦到滿是鼻涕的袖子,哥就這麼一件西裝啊,徹底毀了。

其實我很想告訴帝天,昨晚我一點委屈都沒受,不過……算了,反正這傢伙耿直到令人髮指,隨便忽悠下就行了。

至於我昨晚在危機時誤傷帝天的事,這巨人完全沒往心裡去,只哈哈大笑道“受傷?你看帝哥的腿不是好了麼,那點傷怕毛,小事罷了。”

 我一陣無語,明明記得他腿上被我刺出了三個血窟窿,一夜之間就癒合了?就只剩下褲腳上的破洞和血跡了?也難怪,帝天之前在滁州傷的那麼重,卻沒幾天就蹦蹦跳跳的跑去成都了,看來這傢伙雖然只是八片背甲,但只說恢復能力,可能比楚天還要強大。

“對了,帝哥你為何跟罹天辰在一起?”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罹天辰和他很熟悉麼?那我和罹天辰那麼大的仇,甚至!林風,汪娜,這裡幾乎沒有人不恨罹天辰那晚的出賣,帝天會幫誰?

還有,林風呢?汪娜呢?雖然月華和罹天辰還沒回來,但他們又跑去哪了?

“李陽,罹天辰的事先別管,快過來!”一旁的包廂裡,林風邊喊邊揮手道“快,出大事了,新聞正在播報。”

 “什麼大事?”我滿臉茫然的跑了過去,會有事比罹天辰更重要么?我現在最怕的就是他還想吃掉我,甚至把這裡所有同伴都殺掉滅口,就像他對秦嵐那樣……

 “天辰,蕪湖那件事。”月華明顯也在擔心,女人揚起深皺的小臉問著。

“那次,是我的錯,不會再發生了,抱歉。”罹天辰柔聲道,他道歉?他竟然直接道歉?哥信他才有鬼的!雖然……月華的小臉上明顯露出了欣慰。

女人一直怕那件事會讓她和罹天辰徹底決裂,如今道歉就意味著一切都過去了?甚至,難道其中有很多誤會?其實月華從未和罹天辰真正聊過那次,只是聽我和林風說過罷了。

但,絕不可能就這麼過去的,那件事不是日曆,說翻篇就翻篇,何況秦嵐……

 可當我踏入那個包廂,看到林風所說的大事和新聞時,和他說的一樣,罹天辰的事或許不再重要,我整個人被驚呆了。

所有人都坐在包廂裡,孫芸,高傲,還有汪娜帶著那群小傢伙,齊齊的盯著電視,聽著那足以震驚我們所有人,甚至震驚整個世界的新聞。

“據前方記者的消息回報,日本東京正在被屍妖大肆襲擊……”



 電視上,那是一個拿著新聞稿,臉色慘白的播音員,隨著他身側的畫面展開,那是一幕幕鮮血,地獄般的景象。

“我身後的就是東京銀座大廈,有數百隻屍妖佔領了那裡,情況極其嚴峻,東京警視廳正與之對抗,但據說傷亡慘重。”

 電視畫面變換,一名渾身發抖的女記者正解釋著現場的情況,從她身後能看到整座大廈都瀰漫在砲火和鮮血淋漓中。

“這是屍妖被發現以來,最嚴重的一次襲擊事件,甚至超越了之前的滁州,據統計東京民眾的傷亡數字已經達到了六位數,而且依舊增加中!”

 “這次屍妖的襲擊原因暫時不明,但之前就 ​​有專家評論,屍妖一旦發展出龐大的勢力,或許再不甘心隱藏於人類之中,或許會想取代人類成為這個世界的統治者,而這次東京襲擊事件是否就說明了這一點呢?”

 “不僅是銀座大廈,據說東京同時被襲擊的地點超過十處,青葉大廈和歌舞伎町已徹底淪陷,警方根本無法對抗那些力量可怕的怪物……”

 “聽說日本自慰部隊正在趕來,但情況依舊不容樂觀,因為屍妖的數量還在不斷增加中,被咬的人越來越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