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明白,我們明明已經逐漸冷淡了下來,月華為何還約我出來,還突然吻我。

那種痛到哀傷,傷到心死的感覺,其實我很想快點忘記,雖然有些記憶越想遺忘就越是清晰,就越是在腦海中怎也揮不去。

甚至我都想過,如果我實在放不下,就暫時離開南京獨自待上一段時間,就算我忘不掉她,也至少讓她忘記我,雖然心中不甘,但就這樣永遠結束或許對大家好,之後,是默默的祝福她,還是永遠站在背後傻傻的看著她……怎樣都好,只要別再痛,別再傷。

可我真的不明白,這一吻又算是什麼?

“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但我想試試,我也不知道自己最後是否會喜歡你,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忘記他,但我很想試試……”月華痴痴道。

“那晚,對不起,其實我不是有意叫出他的名字,我清楚知道自己吻的人是你,甚至,我清楚聽到了那句話,你說你好喜歡我,好愛我。”

 “但我卻不知道自己究竟……”

 “滁州分別後,我也曾想著你,擔心你,接到電話後,我立刻讓高傲帶我去找你,因為我很想見你,但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喜歡,所以,我想試試……”

 “不可否認,我還是沒有忘記他,哪怕他已經離開了很久,哪怕他可能永遠不再出現,可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忘記……”

 “但我不想永遠這麼盲目的等下去,所以當有人告訴我,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會比選擇自己單戀的人更幸福時,我很想試試……”

 “我知道,這樣對你很不公平,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最後的答案是什麼,我能做的僅僅是嘗試著邁出一步,嘗試著遺忘,嘗試著接受,所以李陽,你願不願意陪我一起嘗試?”月華澀聲道,她真是很難才做出這個決定的。

“我……我不懂,你究竟想說什麼?”我聲音顫抖道,其實我懂,只是不敢信。

深深吸了口氣,月華目光灼灼道“李陽,如果我說從未真正戀愛過,你會不會笑我?我想說的是,你願不願意陪我談一次戀愛,一次我們都不知道結果,又或是由過程去決定結果的戀愛……”

 看著女人,我嘴巴長得大大的,不懂,不信,不可理解,不是她的話,而是老天為何突然為我打開了一扇窗戶?一扇我原本以為早已緊閉,甚至封死的窗戶。

“可我……配得上你麼?”這是在那一刻,我唯一能說出口的話,很傻的話,傻到聲音帶著哭腔。

月華笑了,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又一次吻了下來,小手輕輕捧著我的臉,那張一點都不帥,完全配不上她的臉。

而我,只是傻傻的站在那裡,完全忘記了回應,甚至不懂得該如何表達心中的喜悅,只是任由她吻著,細細的品嚐著那絲毫沒有**,只有甜蜜,微微顫抖的雙唇。

似乎還有愛意,但我分不清究竟是我的,還是她也有,因為就連她自己都分不清,只能慢慢的嘗試,由過程去決定結果。

“哈!我就說我很厲害吧。”巷尾,突然伸出了兩顆小腦袋,楚依涵興高采烈的笑道。

孫芸沒答話,只是看著我們的眼神既有祝福又有擔憂,女孩突然反問道“依涵,你說這樣做真的對麼?”

 “為什麼不對?你沒看到李陽那笨蛋已經開心到暴了麼。”楚依涵嘿笑道。

“但我怕……如果這件事的結果不是我們想的那樣,李陽會更痛苦。”孫芸嘆息道。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如果月華經歷了某些嘗試後再告訴我,她始終放不下那人,她始終無法接受我,那樣的話……或許我真會痛苦到死去,心死,連靈魂都會死。

一扇永遠不會打開的窗戶,和一扇為你開啟了一半,又突然關上的窗戶,明顯是後者更可怕,但!

我們可以因為怕痛,就永遠不去愛了麼?不,哪怕是一絲機會都好,我想把握,我想品嚐那份從未有過的快樂。

因為痛,我早已習慣了,但快樂,這還是第一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