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早上五六點的凌晨,天空的邊際還有星子寂寥,稀疏但星光點點,然而當朝陽出現的一剎那。整個天空,便只有那顆紅彤彤的太陽。

 

 那個傢伙,就是如太陽一般耀眼的男子。

 

 他並沒有多靠前,甚至都沒有跟卜桑他們湊在一塊兒,而是將自己置身於陰影處,遠遠地瞧著我。

 

 他之所以讓我瞧見。是因為想讓我知道他的存在。

 

 讓我曉得。這連綿不絕、重重疊疊的巨網之下,還有這麼一個幕後的掌控者在。

 

 他無時不刻地提醒著我,以及巴干達巫教的一切信徒,不管你們玩得怎麼跳脫,都請記住,他方才是規則最根本的製定者,在這個地方,他就是天,他就是地。他的旨意,就是必須應該要服從的東西,一如神旨。

 

 這人就是,康克由。

 

 血手狂魔的身影闖入我的視野之中後,給我的壓力不啻於我師父,又或者王紅旗、天王左使這般級別的高手,甚至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因為前面的那些人,他 們從來不會將自己的氣息如此直接而碾壓地砸向我。

 

 如此粗暴,如此直接,顯示出了康克由那如泰山一般傾倒的氣勢。

 

 我在那一刻,窒息了。

 

 是害怕。

 

康克由出現的一瞬間,我便明白了一個道理。先前我心中籌謀的諸般退路,在他的面前都變得十分可笑,當下在我面前只有兩條路可選擇了。

 

 戰死。又或光榮的戰死!

 

 並無活路。

 

 一想到這裡,我的心中便生出了無數的悲涼來,在我的身後,有我準備抓回國內揚名立威的智飯和尚,有雖然結識不久、但是彼此都肯捨命的秦伯與依韻公子,還有如同親人一般的小白狐兒和布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