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在水中奮力激遊的小姑娘美孚雅,回過頭來的一瞬間,眼球之中,一會黑一會白。竟然閃 爍著一種詭異而熟悉的氣息來。

 

 我雙足發涼,身子僵直在了原地。

 

 在與那小姑娘對視的一瞬間,我便幾乎能夠肯定,那虛空巨眼並沒有被封印,或者說,它的那縷意志。並沒有被封印在我懷裡的九龍青銅罐中。

 

 它居然已經附身到了那小姑娘美孚雅的身體裡去了。

 

 這實在是太讓人意想不到了,沒想到它在臨門一腳的那一剎那,居然想出了這樣的一個辦法來,而先前做出來的那拼命架勢。只不過是讓我們不能將注意力集中在它的身上而已。

 

 明修棧道,暗度陳倉,這傢伙移花接木的手段玩得純屬無比。將我們這些人,都給騙了去。

 

 想到這裡,我頓時就坐不住了,一個箭步,就要沖向湖水里,結果那小娘們的臉上居然露出了一個詭異的笑容,彷彿在挑釁我一般,頭往湖面下一扎,人影全無。

 

 就在我猶豫著是否要下水的時候,秦伯的手拍在了我的肩膀之上。

 

 我回過頭來。瞧見他搖頭說道:“算了,窮寇莫追!”

 

 我以為他沒有瞧出這裡面的貓膩,下意識地跟他解釋道:“可是。那傢伙的意志,已經轉移到了美孚雅的身上去了… …”

 

 秦伯依舊搖頭,嘆了一口氣道:“我知道,不過是一縷意識而已,它的本源,也就是所謂的神格,已經被封印在了九龍青銅罐之中,此刻的它,不但不能對巴干達巫教的教徒形成號召力,也不能對你進行追踪,對於它來說,最明智的選擇,應該是將這個秘密藏在心底,免得懷璧有罪,被人 惦記。我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就沒有必要趕盡殺絕,免得被反咬一口,至於它,十年八年之後,或會成為禍害,但是此刻,對我們倒是利大於弊。”

 

 聽到秦伯的分析,我剛才懊惱的心情也總算是緩過了一口氣來,想著他到底是人老成精,謀算事情的思路,比我強上不少,便也不再計較。

 

 的確如秦伯所說,這個被虛空巨眼意識控制的美孚雅,根本就形不成氣候,至於以後的事情,就不在我的思考範圍內了。

 

 此刻雖說那虛空巨眼被我們用計給拿下了,但是這並不代表著我們就可以高枕無憂。

 

 除了 虛空巨眼,我們還有一個更強大的敵人。

 

 那就是康克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