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實在沒有想到,在遠離國境的萬里之外,竟然會與這個傢伙相遇,我這輩子很少有在人的身上吃過什麼虧。但是面前這一位,卻絕對讓我記憶猶新。

 

因為這人就是陸一,外號小藥匣子。

 

 一開始的小藥匣子並沒有讓我有太多的印象,他不過是個殺了幾個日本人的東北小鬍子,當初清河伊川來華,他以及他身後的羅滿屯倒也表現出了應該有的血性。即便是不敵對手,卻也做足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然而後來的情況卻陡然逆轉,原本大興安嶺邊 陲之地的羅滿屯,當年居然也是邪靈教的一處分支,而小藥匣子。卻也受到秋水先生的指控。潛入了我的身邊來。

 

 最關鍵的一點在於,我費盡心血、拼死拼活。遠赴靈界,從那真龍遺屍處取來的兩件東西之一,天龍真火珠,居然給這狗東西給用計偷走了。

 

 他甚至還當著我的面,將我拼死救出來的無辜戰士給殺死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

 

 倘若是那黑花夫人,我或許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但是這傢伙算個鳥玩意,儘管事後我踏破羅曼屯。將一眾投敵叛變的修行者給擊殺無數,但是卻也消減不了我心中的恥辱和恨意。

 

 而當我差不多都想不起這傢伙來的時候,他又出現在了我的視線之中。

 

 而且還是以追殺我的身份。

 

 如此諷刺。

 

 在那一瞬間,我甚至都忍不住抽出飲血寒光劍,將整個乳臭未乾的小子給捅成無數窟窿,然而就在我的手掌摸到胸口的時候,卻有一隻溫潤的小手握住了我。

 

 我回頭一看,卻是小白狐兒,她不動聲色地搖了搖頭,用下巴點了點旁邊的布魚。

 

 小白狐兒的提醒讓我一下子就冷靜了下來。

 

 我固然並不畏懼外面的這一大幫追兵,但是我若是想要完成當初的承諾,帶著這兩個如同親人的戰友返回國內的話,那就必須要克制自己的殺性。

 

 小藥匣子之所以出現在這裡,必然是國內的小佛爺,又或者邪靈教聽到了風聲,過來幫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