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二……”

 

 康克由顯然並沒有將我手上的人質放在心上,他甚至都沒有特意地將倒計時的速度放緩,而是平靜地念著,彷彿落在我手上的。根本就不是他的兒子,而是我的崽儿。

 

 我能夠相信,如果這倒計時念完,他絕對會毫不猶豫地將穆史薇給宰掉,就如同殺死他父親一般。

 

 瞧見在地上痛苦扭動身子,翻騰於血泊中的穆青山,一股強烈的負疚感襲上了我的心頭。就在他即將念到“一”的時候,我終於忍耐不住 ,大聲地呼喊道:“停,停,我願意跟你交換人質!”

 

 “一!”

 

 而這時,康克由也念到了最後一個數字,然而他還沒有等我說完這話語,便將手猛然前伸,掏進了穆史薇的胸腔裡面去。

 

 那個對未來充滿幻想的女孩兒,正處於父親死亡的極度悲痛之中,驚聲尖叫著。整個人都處於崩潰狀態,卻實在沒有想到,在我答應了交換人質的情況下,康克由居然還毫不猶豫地殺掉了自己。

 

 穆史薇一雙眼 睛鼓出了眼眶之中。飽滿的櫻唇咬出了鮮血,臉色在瞬間變得雪白。

 

 瞧見殺掉穆史薇的康克由將女孩兒鮮活亂蹦的心臟掏出來,在嘴唇間舔了舔,我頓時就崩潰了,衝著那血手狂魔怒吼道:“我都已經答應交換人質了,你為什麼還要殺她?”

 

 康克由從舌頭舔了一舔那心臟,然後嫌棄地吐出了口中血水,扔在一旁,將那女孩的屍體緩緩放倒,淡然說道:“沒啥,你不覺得她剛才太吵了麼?”

 

 太吵了?

 

就因為這麼一個狗屁理由,他就將一個如花似玉、大好前程的女孩兒隨手殺掉了。甚至連被亢在我手上的親兒子都不管不顧?

 

 這人是瘋子吧?

 

 是啦,也只有瘋子,方才能夠做出這般的事情來!

 

 我心沉似水,臉色黑得如同鍋底一般,心中默念著,藏在魚乾屋裡面的布魚將被押著的智飯和尚,給一把扔到了我的這邊兒來。

 

 站在門口的布魚。眼眶之中,滿是淚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