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鼠?

 

 我的眼睛在一瞬間就瞇了起來,本以為過了一上午了,對方早就已經離開了此地,朝著別的地方搜查而去。卻沒想到對方竟然如此嗜血兇殘,居然又折回了頭來。

 

 不但如此,而去還直接在村口下降頭,讓那有毒霧的濃煙充斥整個漁村碼頭,就是試圖將我們給逼出來。

 

 這個漁村。可是洞里薩湖這附近少數幾個比較熱鬧的人群聚集地,至少也有三五百人。

 

 這麼多的人,他 們居然還敢這般恣意妄為,當真是肆無忌憚到了極點。

 

 我的心中一陣生寒,知道那聲音雖然從天空之上傳來的。不過本人卻應該還是在村口;而至於此人,儘管腔調變得格外古怪,但我還是能夠聽得出,應該就是卜桑。

 

卜桑。康克由的大弟子,閣骨島的守巢人,與此同時,他還是一個剛剛失去靠山的失意者。

 

 他的大靠山,也就是那個恐怖的虛空巨眼,此刻卻是被封印在了我懷中的九龍青銅罐中,至於那縷逃脫出去的意識,別說是我,就連七劍之中的任何一位,都能夠將她給直接弄死。

 

 站得越高,跌得越慘。

 

正是這樣的一個心境,使得卜桑的行事越發地瘋狂起來,我讓眾人在米倉之中蟄伏。稍安勿躁,而我則宛如鬼魅一般,走到了外面的小院之中來。

 

 我低頭,瞧見小院裡一地昏倒在地的人。他們的臉色鐵青,口吐白沫,呼吸似有似無,彷彿處於休克,或者死亡一般的狀態。

 

 而在他們的身下,居然有淡黃色的體液滲透出來,裡面陰氣十足,讓人不寒而栗。

 

 我毫不猶豫地貼著牆,緩步來到門口,探頭朝著外面的街道,以及盡頭的碼頭瞧去,卻見原本還算是比較繁忙的街道,此刻橫七豎八,到處都躺倒著與米舖伙計一般模樣的平民,隨著那氣息的飄蕩,繁華的漁村在幾分鐘之後,卻是化作了一片鬼蜮。

 

 好……歹毒的手段啊!

 

 我單手摀著口鼻,臉色一會兒青,一會兒白,心中震撼無比。

 

 我倒不是沒有瞧見過這麼多的死人,事實上,我出道幾十年來,更慘烈的情況,也不是沒有見過,只是心中難免有些不能理解,對於那幫巴干達巫教徒來說,這些無辜的漁民和碼頭力夫,可都是他們自己國家的同胞,為了一個莫須有存在的敵人,他 們竟然會寧可錯殺一千,不可放過一個,實在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