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藤橋從中斷落,這是所有人都沒有預料到的,我在那一瞬間,即便有再強悍的反應能力。也只有踩著 斷口,想要奮力朝上跳躍而去,結果沉重的炁場壓力,使得我根本沒有辦法逃脫這強大的引力。徑直朝著下方墜落。

 

 很快,陰寒的潭水就將我的下半身給淹沒。

 

 我跌落水中,而依韻公子和秦伯卻也沒有能夠逃脫這種狀況,在我之前已經跌落了血潭里。

 

 一入血潭,一股陰寒冰封的寒勁立刻就侵蝕了我的身體,就彷佛掉入冰窟之中一般,那股寒意從我的腳後跟。倏然朝上,一直蔓延到了我的天靈蓋處,而我的眼睫毛那兒,竟然還有寒霜生成。顯示出了此處的恐怖。

 

 這寒意並非物理上面的冰冷,而是一種發自靈魂深處的溫度,它是由那層層疊疊、痛苦致死的靈魂和怨力構成的,直接加諸於人的靈魂深處。

 

 我們之前曾經推人下潭,知道這兒最為恐怖的,並非是這寒意,而是另外的一種東西。

 

 食人小鯧。

 

 這種只有小拇指大的小魚兒,在這個寬闊的血潭之中,有著充分的魔性,它們可不管我們到底是何方人物,為了滿足口舌之欲,前赴後繼。舍生忘死,簡直讓人害怕。

 

 果然,當我還沒有從那種讓人意識凍僵的寒意之中反應過來,就感覺到無數細小而強悍的生命體,朝著我的方向,紛紛湧了過來。

 

我的腦海裡,甚至都能夠勾勒出它們張開嘴之後那醜陋而貪婪的模樣來。

 

 【深淵三法,魔威】!

 

 我沒有片刻停留,毫不猶豫地直接施展出了這來自深淵魔王阿普陀處傳承而來的絕技,當下就出現一陣恐怖的氣息,以我為中心。朝著周遭碾壓而去。

 

 體型越是龐大的生命,對於魔威的氣息越能免疫,便比如人,僅僅只是身子一僵,然而越是這般渺小而兇惡的生命,越是效用最大。

 

 食人小鯧紛紛退避,畏之如虎。

 

 我這邊匯聚而來的無數小魚兒紛紛朝著旁邊退開,而依韻公子和秦伯那邊就慘了,無數的食人魚朝著他們紛紛匯聚而去,磨牙霍霍,想要將他們的血肉給吞入腹中。

 

 好在兩人對於局勢的把握都還算是透徹,在一入水的瞬間,就朝著我這邊遊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