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幾人都是老江湖,經過我這麼一提醒,依韻公子琢磨了一下,也覺得不對勁。放在門上的手又放了下來,回頭對我說道:“有埋伏?”

 

 我搖頭說道:“不知道,總感覺有些不對勁。”

 

 這話兒若是在先前說起,依韻公子或許還沒有什麼感覺。然而當瞧見我斬首俞千八的那一劍之後,就曉得了一點,有著這樣能力的高手,對於自己的感覺,絕對不是胡亂而為的,必然是有著足夠的預感力,方才會這般說起。

 

 依韻公子將耳朵貼在了門縫處。仔細地聽了一會兒,方才搖頭說道:“沒動靜,沒有被埋伏的跡象。”

 

 他沒有發現什麼,不過旁邊的秦伯卻說道:“一個照面都將我們給拿下了。這樣的組織,怎麼著都不能夠小瞧。事實上,我們兩人能夠出來,也多虧了小陳的搭救,要不然即使我們脫離了水牢的限制,想要離開地牢,也得一番苦戰,怎麼可能如若無物一般,在這個地方肆意穿行?”

 

 他這般一說,我們都不由得點了點頭,而想起剛才的鐘聲,也許並非是做禮拜。或許是召集人手,抵抗侵入者呢?

 

 不過不管外面到底是什麼,我們都不能待在這兒,我眼睛一轉,想來一個法子,去將那瓦羅阿的屍身給翻了出來,示意依韻公子開門,我則用一根棍子,將瓦羅阿的身子四兩撥千斤地挑了起來,兩人協調一番,接著將瓦羅阿給推出了門外。

 

 在開門出去的一瞬間。我聽到一陣沉悶而嘈雜的音爆聲,充斥著整個通道空間,而那瓦羅阿的屍身,則在一瞬間,被子彈撕成了碎片。

 

 砰!

 

 依韻公子猛然將那鐵門給合上,連帶著將鎖封住,喘著粗氣,看了我一眼,不由得後怕地說道:“這幫傢伙一定是確定了什麼,要不然也不可能無差別攻擊的——還好我們剛才沒出去,要不然就算是有天大的本事,也得死在亂槍之中。”

 

 我沒有理會依韻公子投過來的感激目光,而是指著遠處的盡頭說道:“那兒有個通道,不知道能不能出去。”

 

 秦伯眼睛一轉,似乎想到了什麼,焦急地說道:“事不宜遲,快走!”

 

 三人不在管這邊的嚴正以待,拔腿就走,箭步而到,我推開那扇鐵門,裡面的燈光昏暗,穿過一條散發著血腥之氣的長廊,我們瞧見走道上面有好幾個房間,我順手打開一個,瞧見是個小房間,裡面就擺著一張大床,兩具赤裸的羔羊躺在上面,因為恐懼,抱得緊緊,而有一個渾身刺青的傢伙則詫異地回過頭來,衝著我們嚷嚷地喊著。

 

 這回我聽到了對方的話語:“你是誰?”

 

 沒等我回答,旁邊的秦伯一個箭步前衝,手呈鷹爪,直接打在了對方的肩膀之上,那人下意識地迴避了一下,結果這一抓,直接打在了對方的腦袋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