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攔住我們的這個人,並非別人,就是先前領著俞千八去找那瓦羅阿的白鬍子巫師,他擋在了我們的跟前。對俞千八說道:“俞先生,那邊看完了麼?”

 

俞千八下意識地瞥了一眼我,接著說道:“呃,這個。對,看完了……”

 

他說得結結巴巴,那白鬍子巫師頓時就警覺起來,走到近前來詢問道:“俞先生,我怎麼感覺你有點兒不舒服呢?對了,你們幾個,是哪兒的。我怎麼沒有見過?”

 

 穿著藏青色長袍的我們低著頭,用我的工具箱稍微描繪了一下,黑漆漆的,看得倒也不是很細緻。我沒說話,而是弄出一絲氣息,朝著俞千八的後背狠狠刺去,經過這般一刺激,那傢伙方才醒轉過來,慌忙掩飾道:“呃,瓦羅阿說要給我介紹幾個雛兒玩玩,你知道的,我並不懂這些,就離開了,結果這兒太大了,有點迷路。讓他們幾個送我回居所,呵呵,沒事的。”

 

 聽到俞千八的掩飾,白鬍子巫師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然後說道:“不如我送你回去?”

 

俞千八拒絕道:“不用,不用,讓他們送我就好,達桑巫師,你忙你的,別管我。”

 

 那白鬍子巫師先前眼中流露出濃重的懷疑,然而此刻卻輕飄飄地點了點頭。沒有再多追問,而是點了點頭,對我們吩咐道:“那你們好好送俞先生回魔藹洞,不得有什麼閃失,知道不?”

 

我們三人點頭,表示知曉,而達桑巫師則轉身欲走。

 

 就在他轉身的那一剎那,依韻公子在我旁邊冷然說道:“作為一個中層,他雖然不一定能夠記清楚所有人的相貌,但是就這般輕飄飄放過,實在有些奇怪。”

 

 我平靜地點頭說道:“對,而且他吩咐我們的話語,居然是用中文,這話兒就有些奇怪了……”

 

 我、依韻公子,以及秦伯,仨人都不是省油的燈,在剛才的話語裡面,儘管瞧不清楚俞千八和這達桑巫師的眼神交流,我們卻都曉得了,那個白鬍子巫師,應該是對我們的身份有所懷疑,之所以不揭穿,只不過是不確定自己能否拿住我們,先脫得自由身,回頭叫人過來拿我們而已,我與依韻公子冷靜地說道,而秦伯則一個閃身,攔在了達桑巫師的身前。

 

 就在這個時候,原本一直表現得如同乖孩子的俞千八在這個時候也終於爆發了,他像一根憋足了勁兒的彈簧,先是朝著我撒了一把種子,接著朝那前方的通道飛奔而走。

 

 變故在一瞬間發生,然而對於我們來說,卻並非突然。

 

 我早在俞千八身子一動的那一剎那,就閃身而去,避開了俞千八手上的這一大把種子,宛若鬼魅一般,出現在了他的前方,朝著下方猛然劈出一擊掌心雷。盡豐上扛。

 

 那俞千八靈活無比 ,在掌心雷即將劈到自己腦袋的時候,腳底一抹油,倏然換到了另一邊兒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