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痛快!

 

 這是一個如此聰慧的女子,她在經歷過痛苦和磨難之後,並沒有再寄託太多的幻想於自己的逃離,而是選擇了面對最為冷靜和殘酷的現實來。

 

 第一個要求。是親情,第二個要求是友情,又或者愛情,第三個要求。則是祈求儘早結束自己的痛苦。

 

 渾身生出無數的孔洞,裡面長滿了又白又肥的蛆蟲。偏偏還能保持著清醒的意識。每天從玻璃器皿中瞧見變得無比醜陋的自己,瞧著那些肥大的蛆蟲歡快地挪動著自己的屁股。啃噬著自己的血肉。體會著身體裡那無所不在的麻癢和痛楚,相比之下,就會發現一個現實,那就是在某些時候,死,比活著更加幸福。

 

 然而我能夠給她永遠的沉眠,讓她安靜地離開世間麼?

 

 不能。

 

 我從潛入到這巴干達巫教巢穴之時起,就已經用了快二十分鐘了,隱形粉的功效不過半個小時,而為了保證蟲母的存活,瓦羅阿那幫傢伙必然在玻璃缸子裡面裝了監控她生命狀態的設備,一旦她死去了,巴干達巢穴定然會立刻封閉,直至找出蟲母離奇失踪的原因為止。

 

 而我即便是有天大的本事,在這隱入山腹的地洞裡,也不可能插翅而飛,迎接我的,必將是一場惡戰。

 

 若是以前,我也還是無所謂,然而看過了那天夜裡,卜桑弄出來的巨大臉孔,以及那一場詭異黑霧,我的心中就有所保留了。

 

 任何牽涉到傳奇惡魔的東西,就不是“人力可以勝天”這句話可以解釋的了。

 

 我舔了舔嘴唇,打了個圓場道:“姑娘,其實你也許能夠活下來呢——難道你就不想離開這個鬼地方,回到台灣,跟你的父母親人相聚,然後把那封信,親自交到你朋友的手中?”

 

 女子聽到我的勸慰,臉上露出了淒美絕望的笑容來,喃喃說道:“還能回去麼?”

 

 我很認真地點了點頭,對她說道:“能,或許我們能夠尋找到泰國官方的幫助,派軍過來,掃平此處,將你解救出來,把那些害過你的人,給落得應有的下場,至於你身上的這些病症,我認識一個很厲害的老師傅,他姓許,對於這些東西研究很深,他或許能夠幫你恢復……”盡畝廣血。

 

 我這不是在給她許願,而是在心中計較著,如果按照這樣的計劃來,會不會妥當一些?

 

 然而女子別的見識沒有,但是對於巴干達巫教的德性卻了解得十分清楚,搖頭對我說道:“這幫人,能夠在這裡盤踞幾十年,若說跟當地政府一點默契沒有,實在是有些自欺欺人,也許等你帶著大軍過來,我們早就已經被轉移,或者落入黃泉之中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