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箭步前衝,我一把將那胖子給頂住,接著手指按在了他的喉結處,微微一發力。那人即便嘴巴張得大大,甚至都能夠瞧見喉嚨裡面的小舌頭,卻發不出一點兒聲音來。

 

 胖子的手上有一把黑色勃朗寧。抬手朝著我指來,結果給我又是輕鬆地扣在了保險之上,讓他一發子彈都難以打出。

 

 隨後跟上的布魚輕鬆地一把扛住此人,將其連拉帶拽地抵 進了房間裡去,把門一關,我才瞧見這是一個大套房,裡面有一處地方閃爍著紅燈。不知道那倫威禪師是什麼時候通知到的他,而透過虛掩著的臥室房門,我能夠瞧見裡面還有人。

 

 我將這胖子手上的手槍給繳了下來,示意布魚去裡面瞧一眼。

 

 布魚一進入工作狀態,立刻精幹無比,閃身入內之後,我則將那胖子一把推到了華貴的蛇皮沙發上面去,仔細打量了他一番,跟資料上作了對比。最終確定了這人就是我們所要找尋的金主素察。

 

 別看這胖子一副如肥貓般的蠢樣,不過他可是控制著曼谷地下毒品市場三分之一走向的大毒梟,而且在金山角那邊還有兩個大型的製造基地,香港、台灣、日本、韓國以及加拿大部分區域的毒品供應,可都是經過這傢伙的手中。

 

這是一個擁有著絕對權力的傢伙,不過即便如此,落在了我們的手上,卻也沒有任何辦法。

 

 胖子素察先是衝著我們哇啦哇啦一陣吼,可惜他這房間為了宣淫的關係,隔音做得實在太好。而他想要朝著沙發某處機關摸去,結果我眼神冷冷一瞪,整個人都僵直住了,肥厚的嘴唇有些發抖。

 

 布魚這個時候走了出來,對我說道:“老大,是兩個人妖,好像剛剛跟他發生過關係,被我制住了,一時半會醒不過來。”盡肝諷亡。

 

 我點頭,不再關心,而這個時候那素察卻也回過神來,本著“好漢不出眼前虧”的原則,用蹩腳的中文對我們說道:“兩位好漢,你們到底要什麼,都提出來,我能滿足的。盡量滿足。”

 

好漢?

 

 我自然知道多年前大量的香港電影傾銷東南亞,使得這邊也受過中國文化的熏陶,不過這“好漢”二字,當真就和土匪一般,實在難聽,不過我卻也只是笑笑,沒有計較,而是平靜地說道:“素察老闆你這麼識時務,倒是不用浪費我們時間。這麼說吧,我們這次過來,跟你無冤無仇,只是求財。”

 

 “求財?你們要多少錢,我給!”

 

 素察很明顯地輕鬆了許多,像他這種大毒梟,喪盡天良,想要他性命的人如過江之鯉,而錢財只不過是身外之物,沒有了,幾公斤白粉不就又賺回來了?

 

 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素察看得很開,闊綽地對我們說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