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瞧見這張精緻妖豔的臉孔時,我當下也是一陣發楞,接著低下頭來,在布魚的身邊耳語道:“你這是什麼意思。怎麼將這小姑娘給拿下來了?”

 

小白狐兒也是在旁邊嘿嘿地笑:“一定是他剛才瞧得一陣火起,結果瞧見人家小姑娘,就忍不住了。想著抓誰反正也是抓,不如尋這個女孩子來,別的不說,還能過一把手癮,對吧?”

 

 這推測實在是有些過分了,布魚這種老實人都一陣面紅耳赤地微怒道:“胡說,我抓她肯定是有道理的。”

 

 小白狐兒皺眉說道:“那你說說。抓她是什麼意思?”盡肝莊號。

 

 布魚粗聲粗氣地說道:“我剛才在走廊裡,聽他們說大老闆對這個女的有意思,想讓她今天晚上陪著伺候——我心想這個地方,能夠被叫做大老闆的,除了 素察,不會有別人,於是就將她給拐到這裡來了,威脅她,說如果不告訴我們素察的房間號碼。我就殺了她。她剛剛才同意,告訴我素察在三樓東首邊的第一間房……”

 

 聽到布魚的解釋,我點了點頭,這傢伙不愧是特勤一組的老油條,待了那麼久,已經由當初的純良少年,變成了現在的辦案能手,實在不錯。

 

 不過我們在這裡說話的時候,我的余光處,卻瞧見那女人的眼睛一睜滴溜溜地轉動。心中一動,右手伸出,食指和拇指捏住了她的喉嚨,寒聲說道:“想不到,你居然能夠聽懂中文?”

 

 我的出手一點預兆都沒有,那女人下意識地一陣慌亂,結結巴巴地說道:“我、我沒有……”

 

 那女子的城府倒也不深,被我一嚇,就下意識地說出了漢語來,不過這也跟我渾身宛如實質的殺氣有關,布魚聽見這話兒,臉色一變,虎著臉說道:“你剛才怎麼告訴我聽不懂漢話?”

 

 那女子沒有回答,只是一個勁地低下頭去,表現出無比嬌柔恐懼的模樣來,不過我卻是見慣了形形色色的人物。當下也是一陣冷哼道:“我估計她告訴你的房間名,也是假的,如果我們現在過去,說不定直接就撞到了人家的槍口上了。”

 

 那女子被我的一句話給徹底震到了,抬起頭來,一雙眼 睛裡面滿是難以置信,而布魚的臉色一瞬間就紅了起來,手高高揚起,一副怒髮衝冠的樣子。

 

 然而他終究還是沒有扇下來。

 

儘管是妖物出身,但在通常的情況下,布魚是整個七劍之中性格最為溫和的人,脾氣平和得讓人覺得他就是個憨厚的老好人。

 

 這樣的布魚,是不會打女人的。

 

 不過布魚不出手,小白狐兒卻是葷素不忌,直接從我手上接過了那嫵媚漂亮的小妞兒來,拔出一把尖銳的短刀,那刀刃的劍鋒一下子就頂到了對方的眼珠子跟前,兩者僅僅只隔了一線距離,這般的舉動嚇得那女子下意識地閉上了眼睛,渾身瑟瑟發抖,然而小白狐兒卻用一種陰寒無比的口吻說道:“你若是再閉上眼睛,我就直接將它給戳瞎了,你信不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71回 第872回 第873回 第874回 第875回 第876回 第877回 第878回 第879回 第8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