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方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衝著我們來的,所以儘管對於我們中途下車,朝著這邊的林子裡過來的行為並不是很理解。不過卻也還是小心翼翼地摸了過來,生怕跟丟我們。

 

 我瞇著眼睛瞧,但見來人之中。領頭的那個,正是先前我們在“野門之光”酒吧等待奪命妖姬的時候,上前過來與我們搭訕的白人,當時的場面有些喧囂,而我們又沒有心思與人結交,故而並沒有問到他的名字,不過這小子先前接近我們。應該是有目的的,要不然也不可能千里迢迢地跟著我們,一直到了這泰國的南部城市達叻來。

 

 除了 那個長得有些像尼古拉斯凱奇的白種男人,另外還有三人,一個戴著眼鏡的黃種人,兩個又黑又瘦的泰國人。

 

 這三人應該是那白人的手下,四人悄不作聲地摸了過來,從他們的行動上來看,我能夠瞧得出來。幾個人的身手,應該都是不錯的,特別是那兩個泰國人,屬於絕對的練家子。

 

 不過所謂“不錯”,也是相對的,那兩個泰國人應該算得上是十分厲害的泰拳高手,不過跟我們這種千里挑一的專業機關來比,又顯得格外孱弱,布魚和小白狐兒瞧向了我,而我則微微打了一個手勢。兩人便一個潛身,朝著林子邊緣跑去。

 

 我並沒有動,而是好整以暇地平靜等待著,瞧見這四人一路摸了過來,然後失去了我們的踪影,都露出一副疑惑的表情時,從林中緩步走出,朝著對方招呼道:“嗨,這位先生,請問是在找我麼?”

 

 瞧見我突然的出現,那白人臉上的肌肉很明顯地僵硬了一下,接著他用特有的古怪腔調回答道:“噢,天啊,真巧,這位中國先生,你也在這裡啊?”

 

 我聳了聳肩膀。十分輕鬆地說道:“並不巧,幾位從酒店一路跟了過來,不知道有什麼需要幫助的?”

 

 被我無情地揭穿,那白人倒也顯得十分豁達,一臉笑容地說道:“很抱歉用這樣的方式再次見面,我想在談事情之前,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做傑克,傑克柯斯米斯基,來自美國的猶他州,在泰國這個地方,已經待了整整十五年了。我是光明會駐泰國曼谷的情報負責人,聽說你給緹娜帶來了很大的一筆生意,不知道能不能照顧一下我呢?要知道,我們的實力,並不比緹娜差多少?”

 

 “緹娜?”

 

我皺著眉頭,而這時傑克也適時地解釋了一下:“哦,對了,很多人都只會記住她的外號,奪命妖姬,對吧?當然,就我個人看來,那並不是一個好聽的名字,你覺得呢?”

 

 我皺眉頭,當然不是因為不知道奪命妖姬的名字叫做緹娜,而是對方一上來就報了一個我並不陌生的名字,來作為自保。

 

 光明會的英文名為Illuminati,又被翻譯為光照會,它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也就是啟蒙運動時期的一個巴伐利亞秘密組織,成立於1776年5月1日。這是一個極為神秘的組織,從罕有的文獻資料上來看,它通常被描繪成其成員試圖陰謀幕後控制全世界的一個機構,在西方國家裡,這個名詞也通常被譯為“世界新秩序” ,而它跟我們所熟知的那個兄弟會,也有著十分緊密的聯繫。

 

 我唯一跟光明會有過的交集,就是在天山神池宮,當時的神池宮駙馬龍在田為了篡奪大權,曾經聯絡過一個名叫魯道夫哈布斯堡的外國人,那個傢伙,就跟光明會有著密切的聯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