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宮崎正仁本來就十分警戒,即便是在給我上手銬,槍口也依舊指著我的胸口處,然而當我說起他最為尊敬的師父清河伊川之時。整個人的情緒頓時就忍不住停頓了一下,堅若磐石的手掌也下意識地一陣抖。

 

 他師父是誰?

 

清河伊川,神道教鏡心流的執掌者,全日本最頂尖的鎮國級高手之一,北海道第一高手,這樣的頭銜安放在一個人的頭上,著實是有些璀璨,然而他卻在中國東北那塊神奇的土地上,隕落了,被一個誰也說不出姓名的傢伙給一刀斬死,而且還是日本人所認為最為屈辱的斷頭而死,這對於信奉神道教的日本人來說,那是一件絕對不能諒解的事情。

 

 因為頭顱斷了,靈魂就找不到家了,只能漂泊在異國他鄉,飽受煎熬之苦。

 

 這件事情。是宮崎正仁心中永遠的痛,他從來沒有跟人提及過,就是想要將這杯苦酒醞釀,一直到自己頓悟。入了化境之後,再入中華,為自家的師父報仇,卻沒想到此時此刻,居然有一個中國來的傢伙。對他說起這話來。

 

 那宮崎正仁的中國話並不利索,在全身一僵的那一瞬間,只能勉強地拼出了幾個單詞來:“怎麼,跟你,有關係?”

 

 我平靜地說道:“對呀,我親手將那個裝逼犯的腦袋給斬落下來的,那血飛得啊,真爽!”

 

 “啊!”

 

 宮崎正仁聽到這種話語。頓時就止不住心中的憤怒,曾經無數次午夜夢迴之時所感受到的那種震撼和驚悸頓時就襲上心頭來,於是他在一秒鐘之內。打光了自己手槍裡所有的子彈。

 

 然而七發子彈,沒有一顆命中敵人。

 

 就在宮崎正仁扣動扳機的那一瞬間,面前這個高舉雙手,彷彿完全無害的絡腮鬍男人身子突然扭曲,竟然化作了一陣幻影,那子彈都穿透了他的身子,落到了後面的樹乾之上去,將樹皮砸得皮開肉綻,而就在那一瞬間,宮崎正仁感受到脖子處突然一陣發涼,多年的訓練讓他對於死亡有著一種天然的親近感,下意識地朝著地上一滾,避開了這一絲涼意。

 

 唰!

 

 宮崎正仁這幾乎是下意識的舉動,挽救了他的性命,一道快落疾風的掌刀貼著他的頭皮劃過,掌邊的硬繭在那一刻宛如刀鋒般尖銳,勁氣灌注,卻是將他的幾縷頭髮,給輕飄飄地劃落了下來。

 

宮崎正仁在地上一陣翻騰,緊接著將手上的槍朝著我的這邊砸來,而意外失手的我則來了一個借力打力,將這沒有子彈的手槍,輕輕一撥,朝著遠處正在費心瞄准我的三人挑了過去。

 

 撥動之後,我沒有再次停留,而是與宮 崎正仁糾纏在了一起,然後控制著兩人的方向,朝著林子深處移動。

 

 戰場之上的流彈最是可怕,儘管我對子彈已經沒有太多的畏懼,不過被人指著射擊,並不是一件美妙的事情,能夠避免,盡可能還是避免的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