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傑克的臨死一搏將他自己給徹底地送入了深淵,我也沒有再過多的盤問,直接將他想要對我做的事情,加諸於他自己的身上。

 

 想要被人死。就得做好死亡的準備。

 

 中了鋼筆槍的傑克在幾秒鐘之後,化作了一灘爛泥,那血肉冒著滾滾的濃煙,讓人聞之欲嘔。我瞧見那不斷翻滾著氣泡的血肉,想著倘若剛才傑克能夠得手,只怕我的下場,應該也不會比這灘血肉好多少,如此一想,我整個人都不由一陣冷汗,曉得的世間奇人異士多矣,手段紛呈而出,未必有點手段,就不會死去,很多時候,英雄往往都是死在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手中。靠的完全就是兩個字——意外。

 

 意想不到,又沒有謹慎的態度,自然難以存活。念及此處,我不由得越發的謹慎起來。

 

 這時布魚和小白狐兒都靠了過來,瞧見地上這灘翻滾的血泊,臉色都不好看,我問布魚道:“那兩個人怎麼樣了?”

 

布魚搖頭說道:“真正的泰拳高手。出手從來暴戾,不死不休,剛才實在是沒有辦法留手,要不然死的就是我們了,所以兩個都沒有活下來……”

 

我沒有多說什麼,讓人搜了一下那三人,發現關鍵的東西都在傑克的身上,而他的死去,使得一切的線索都變成了泡影。不過我也不在乎,將人將那三人都給拖到這灘血泊之中來,那血肉具有超強的腐蝕性,屍體往上面一扔,便如同熱鍋之上的牛油,沒一會兒,便消失得沒有踪影,只剩下一灘讓人看著頭皮發麻的血肉和難以溶解的金屬物在上面。

 

 這玩意,不知道是用什麼材質做成的,殺人滅口,倒真的是一把利器。

 

 待四具屍體化作烏有之後,我們弄了一點兒浮土來,將這一片血泊給稍微掩蓋,便沿著原路折回,來到了路邊,瞧見傑克等人一路開來的越野車正停在了路邊,我讓小白狐兒檢查了一下,將上面的通訊系統和定位系統都給破壞掉,接著將這車給開著,一路來到了碼頭。

 

 我們並沒有直接前往碼頭,而是將這車往附近的一處停車 場給一扔,接著步行前往碼頭。

 

 因為泰國近年來大力發展旅遊業的關係,前往閣骨島的輪船還算是不錯,我們稍微裝扮了一番,接著在下倉位選了一個角落的位置落座,輪船啟航,衝著閣骨島前進,這一天的氣候不錯,天也藍海也藍,外面風聲平和,有海鷗在遠處不停地迴旋,小白狐兒瞧見如此美景,不由得一陣瞇眼,舒服極了,連日來那黏黏的空氣都變得清爽幾分。

 

 我在座位上閉目養神,閒來無事,便將當年下山之時,師父傳給我的神池大六壬拿出來,套入近日來的諸多條件,開始推算起來。

 

 這六壬是東方最古老的占星學,是用式盤占卜吉凶的一種術數,六壬與遁甲、太乙,合稱三式。而大六壬,則是建立在星相學基礎之上,構建的另外一套 體系,是古人通過觀測星辰的變化,記錄出來的一種邏輯。

 

 我們知道,宇宙空間的能量場,它無時無刻不在向地球產生各種輻射,這些輻射積極或消極,有利或有害,都影響並推動人、事、萬物發生改變,或在人與人、人與事,人與萬物之間的有效範圍內產生信息的相互交流,大六壬就是把這種特殊能量場影響下的人、事、萬物進行定位,依據日、月、星、辰的變化,對宇宙能量場的影響規律形成的一套完整解讀宇宙信息密碼的智能、高效、準確的預測方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