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奪命妖姬對於自家老大的去世,並沒有太多的情感投入,反而是直接告訴我們,消息她這邊已經有了。但是錢,我們有沒有準備好?

 

 布魚舉著街頭臨時買了的皮箱子,沒說二話。“啪”的一聲,直接就將起打開,裡面綠油油的百元美金看得讓人眼花,而奪命妖姬顯然對我們並不信任,拿起桌子上面的一個對講機,開口說道:“蝰蛇,來幫我數一下錢。”

 

 對講機那邊有一個人應了一聲。接著暗門被推開,一個妖裡妖氣的男人走了過來,毒蛇一般的眼睛掃量了裡面一眼,最終落在了布魚的箱子上面。

 

 他走過來,就準備拿箱子,而小白狐兒則攔在了他的前面。

 

 “情報!”盡每東巴。

 

 小白狐兒毫不客氣地說道:“我們需要情報,準確的情報,不然這錢可不好掙!”

 

 蝰蛇聽不懂中文,瞧了一眼奪命妖姬。而那女人則平靜地說道:“錢還是你們的,我只不過是需要驗一下資而已,這個不為難吧?”

 

 我點了點頭,示意小白狐兒讓開路來。

 

 蝰蛇來到放著錢的箱子跟前,看著一堆被我們特意打散了的美元,伸手進去,十指不斷揮動,那紙幣就如同花蝴蝶一般地飛了起來,接著整整齊齊地摞在了桌面上。

 

 每一百張,算是一沓。他很快就整理了九十沓,好多出了幾十張的零頭了。

 

 完畢之後,蝰蛇衝著奪命妖姬雙手合十,作了一個揖之後,便恭恭敬敬地退出了房間裡去。

 

 奪命妖姬瞧見那多出來的幾十張散幣,不無意外地說道:“我看著亂糟糟的一大堆,只以為會少,沒想到還會多出一些來,幾位當真是闊綽啊!”

 

 我面無表情,而布魚則嘿然說道:“一般,一般。”

 

 奪命妖姬似有所指地說道:“真正闊綽的人,一般來講,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不把錢當錢看的豪富,還有一類,是發了橫財的暴發戶——當然。諸位是來自中國的茅山,幾百年傳承的大宗門,一定是前者,對吧?”

 

她的這句話說得我心頭一跳,不過表面上卻顯得十分坦然,平靜說道:“錢,我擱這裡了,至於能不能拿走,就得看你的消息了。”

 

 奪命妖姬嫵媚一笑: “你放心,相比外面那些半調子的傢伙來說,我們才是最專業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