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到這裡,我不再猶豫,雙手一揮,帶著全員殺上前去。

 

 有七劍在。我倒也不管對方是什麼來歷,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而已,因為雙方相距一個山頭,故而幾乎都是在林間飛縱,一行人宛如鬼魅一般,而最早趕到的尹悅很快就跟被追趕者碰上了面,接著沒有一點兒停頓,便又與追兵交上了手,而我聽到前方傳來一聲驚喜地尖叫:“尹悅姐,大師兄在麼?是我啊,蕭克明,我在這兒呢,救我!”

 

 我整個人彷彿被打了腎上腺素一般,渾身都興奮起來,當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沒想到我居然在這兒找到了他。

 

 聽到了蕭克明的呼聲,我不再猶豫,腳尖輕點,身似隨風青雲,倏然而至,終於與他會上了面。瞧見旁邊有一個穿著白裙子的女孩兒,明眸皓齒、膚如凝脂,可不就是我師父那最寶貝的孫女陶陶麼?

 

 沒想到,這小子還真的說到做到,居然將陶陶從那湘西鬼王的手中奪了回來,這太不可思議了!

 

 他是怎麼做到的?

 

我滿腦門的疑惑,而這時陶陶也瞧見了我,驚喜地大聲叫道:“大師兄?你來救我了,太好了!”

 

 按理說,陶陶是我師父的孫女,我師兄陶一塵的女兒,應該叫我做師叔才對,不過陶師兄因為本身沒有修道資質,故而並不入茅山體系,陶陶自小便一直與符鈞、蕭克明這些二代弟子長大。叫隨口了,而我師父又不是什麼刻意講究規矩的人,故而她叫我這一聲“大師兄”,也是正常。

 

 我是看著陶陶長大的,雖然後來出師之後,進入朝堂,但每次回山,都會給小女孩帶一些吃食和小玩意兒,故而彼此都還算是熟悉,也不好意思板著臉來訓她的為非作歹,於是點了點頭,對她和蕭克明說道:“不但是我,師父也來了,在寶塔峰那邊——哎。克明,你怎麼回事,咋受傷了呢?”

 

 我剛才瞧見兩人激動,來不及仔細打量,此刻眼睛一掃,卻瞧見小師弟胸口中了一掌,衣服盡焚,露出黑漆漆的一塊。十分嚇人。

 

 聽我這麼一說,陶陶又哭了,對我說道:“大師兄,那個滿臉慘白的魔頭剛才打了簫師兄一掌,嚇人死了,你救救他吧!”

 

 我望著遠處正在於七劍周旋 的那些跳屍,疑惑地說道:“湘西鬼王來了?”

 

 蕭克明搖頭說道:“沒有,它好像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辦,派的只不過是手下的嘍囉,而且它的那一掌,並沒有打實,被我胸口這血玉給擋住了,所以別看我現在狼狽,其實並沒有傷到內臟。”

 

 我瞧了一眼他指的地方,卻是有一塊血玉,這是他老家帶來的,句容蕭家作為曾經出過茅山長老的修行世家,自然也有著自己的手段在,我沒有多看,看著前方鬥得正激烈,叫了兩人與我前行,給七劍坐鎮,看一下這些追兵的實力。

 

 蕭克明的身手其實很不錯,要不然也不可能虎口拔牙,將陶陶從湘西鬼王的手中救出,至於為什麼湘西鬼王沒有吃了陶陶,這問題我倒也不太好問出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