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在最後一刻現身的,自然就是那位綁走陶陶的玄武門門主王雲松,或許他早就已經藏在這附近了,就是在觀察。看看我究竟有沒有殺人的決心。

 

而此刻瞧見我將他小兒子給推了出來,頓時就慌張了,跑出來,高聲喝止。

 

 我展目望去,瞧見這位野心勃勃的玄武門門主是個微胖的中年人,臥蠶眉,紅棗臉,雙眼銳利如刀,氣質厚重,顯然是橫練功夫練到了一定的境界,方才會有這般金光冉冉的效果,而他並非一人而來,為了壯膽,他身後還有十來個漢子,個個都是精銳子弟。手中齊眉棍,一股少林十八銅人棍的架勢,咄咄逼人。

 

玄武門並不算什麼大門大派,拋開昨夜死傷的眾人以及躺在院子裡的那一幫傢伙,這些人,恐怕就是它最後的力量了。

 

 不過我卻並不會被他弄出來的這般架勢給嚇到,而是朝著他平靜地拱手說道:“可是王雲松王門主?”

 

那中年胖子也拱手回應:“正是在下,敢問您就是茅山宗陳道長?”

 

我沒有跟他客氣的想法,確認完人之後,便直接說道:“既然是你,那麼就將你擄走的女孩交還到我的手上來,謝謝。”

 

 對方的眼珠子一轉。伸出手來,指著我身後的偌大宅院說道:“放人,自然是可以的,不過你也得先將我母親,以及宅子裡我所有的家人都給放了,這般才對等,你說是不是?”

 

 我瞧見對方的神色有異,雖然不知道他想在我面前搞什麼鬼,不過卻堅決地說道:“王門主。我之前好像跟你說過,帶人來還我,不然我就開殺戒了。這句話,你可能一直當做是玩笑,那麼我不得不遺憾地告訴你,我陳志程縱橫江湖數十年,從來沒有心情跟對頭開過玩笑,你既然不願意按照我的規矩來做,那麼我可以給你展示一下我的決心——尾巴妞……”

 

我說完話,直接朝著小白狐兒點了一下頭。而對方則毫不猶豫地將手中的天璇劍給再次揚了起來。

 

 她在那一瞬間。顯露出了無比凶煞的殺氣。

 

 跪倒在地的那年輕人似乎感受到了這種氣息,頓時就嚇尿了,朝著王雲松大聲喊道:“爹,爹,救我啊爹,救救我!”

 

 自家的兒子喊得歇斯底里,而王雲松卻死死地盯著柔媚中帶著一點兒嬌滴滴的行刑者,乾笑著說道:“陳道長,俗話說得好,冤家宜解不宜結,咱們有話可以好好說,犯不著耍這些手段,你說對不……”

 

還沒有等他將這番和稀泥的話語說完,小白狐兒便毫不猶豫地將天璇劍往下,猛然一斬。

 

 刷!

 

 這一劍斬得堅決無比,那跪倒在地的王雲松小兒子一句話沒有說出,頭顱便骨碌碌地落了下來,滿腔熱血灑在了王家老宅門前的青磚石上,滋潤著這生長幾十年的石縫青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