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滿臉慘白,英俊男子……

 

 我的腦海之中,立刻浮現出了昨夜與我交手那湘西鬼王的模樣來,基本上也算是對得上了。

 

 想到湘西鬼王。我便想到了那傢伙厲害的手段,以及昨夜橫屍躺倒在路旁的那一具具屍體來,倘若說陶陶落到了任何一個人手上,只要他有所求,知曉茅山宗陶晉鴻的名字,便不會下狠手;然而要是落到了那具不化骨的手上,我根本就想不出這頭殭屍能夠給陶陶留下什麼活路,倘若它知曉了陶陶的身份,反而會吃得更加有滋有味一些。

 

 這般說來,落在了湘西鬼王的手裡,陶陶只怕是必死無疑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人如遭雷轟,整個人都變得一陣僵直,旁邊的尹悅最先發現這情況,趕忙衝過來扶著我說道:“哥哥,你沒事吧?”

 

 我滿腦子都在一陣轟鳴。而那手中的王雲松則趁機掙脫了我的控制,尹悅“殺了”他的小兒子,此刻是仇人見面,分外眼紅,當下也是一聲怒吼,朝著尹悅撲了過去。

 

 這傢伙被我用了手段懲治,根本形不成氣候,還沒有動手,就給尹悅一把捉住,接著朝我大聲喊道:“哥哥,哥哥!”

 

 我被尹悅給叫醒了,瞧見王雲松奮力伸出手來,朝著尹悅掐去,一股怒火陡然伸出。一把抓住了那傢伙的胸口,抬手就是十幾個又重又急的大耳刮子,啪、啪、啪、啪……這般暴風驟雨的巴掌劈頭蓋臉地扇下來。絲毫不留情,一邊扇,我一邊憤然地怒聲吼道:“我艹你大爺的,你居然將陶陶這麼一個弱女子,丟給了湘西鬼王那般的惡鬼——你這是在害她,你殺了陶陶!”

 

 王雲松一開始還努力反抗,奮力嘶吼著什麼。到了後來,整個人都失去了活力,腦袋耷拉著,彷彿死去了一般。

 

 尹悅瞧見暴怒的我根本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慌忙上前來攔著我,大聲喊道:“哥哥,你住手,這樣子會打死他的!”

 

 我餘怒未消,憤然說道:“打死 就打死了,狗日的居然把陶陶留給了湘西鬼王。我艹!”

 

 張勵耘這時也將其餘的雜魚給收拾妥當,上前過來攔住了我,焦急地勸解道:“老大,別動怒,這老東西是該死,不過不能死在你的手裡,他這條賤命可不能影響到你的前程,你若是要殺他,我來!不過老大,殺了他,這是便宜他,我們留他一命,定然是有用處的。另外,老大,事情未必如同你想像的那般糟糕,你先冷靜下來,我們才能夠想到最好的辦法……”

 

 努爾和徐淡定相繼離去之後,張勵耘是我目前最為得力的助手,由他和尹悅攔著,我終於抑制住了內心之中狂躁的怒火,深吸一口氣,然後冷著臉說道: “也好,將王家所有人都給羈押起來,不能便宜了這幫為禍一方的狗東西!”

 

 我將奄奄一息的王雲松給扔在了地上,不斷地深呼吸,卻仍然有一腳將此人踹死的衝動,而就在這個時候,林齊鳴拿了我的手機過來,對我說道:“老大,你師門那邊找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