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8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師父和那南海劍妖上了寶塔峰,這兩位都是當世間的頂尖高手,自然不用我操心,而我在峰下等待著。正是無聊,卻沒想到左畔的林中突然有諸般鬼火浮現,山風呼呼,頗為古怪,瞧得人心中怪不安的。

 

 我舉起手,七劍立刻朝著我靠攏,作防備狀,而茅山一邊,則已茅師叔為首,他瞇著眼睛打量遠方,問我道:“志程,你待如何?”

 

 我遠眺而去,有些擔憂地對他說道:“茅師叔,遠處鬼影浮現,我擔心跟昨日我遇到的湘西鬼王有關,若是如此。我一定得去瞧一眼的,你且在這裡等待,我過去探一下對方虛實。”

 

 茅師叔聽我說起,不由得皺眉說道:“你師父吩咐我們在此等待,你倘若離去,只怕不太好啊?”

 

 我微笑著說道:“事有輕重緩急,也有臨場應變。凡事若是不變通,只怕會錯過許多東西;我身邊有幾名兄弟,倒也不會妨礙太多,至於這陳慎,我讓他留在此處,拜託茅師叔多加看管才是。”

 

 我在宗教局做慣了老大,擱我師父面前那肯定是得夾著尾巴做人,但是在烈陽真人面前,則沒有唯唯諾諾的必要。共溝長巴。

 

 我有我的判斷,除了我師父,不會受任何人的牽制,茅師叔曉得我的性子,自問也沒有能力管我,於是哼了一聲,示意符鈞過來。看住陳慎,而我與那小傢伙交代幾句,讓他老實安分一些,若是有所異心,我可沒有那麼客氣。

 

 小豆子改名陳慎,又被我師父傳授的那一段經訣降服過後,整個人都變得恭謹多了,點頭哈腰,顯得十分無害。

 

 我又吩咐了一下符鈞,讓他務必打起精神,在小師弟不見的這段時間裡,我們想要找到那黃山龍蟒、黑花夫人,這傢伙是唯一的線索,可不能讓他找到機會逃離。符鈞嚴肅地點了點頭,讓我放心,不要掛念。

 

 我與這邊交待清楚,方才帶著七劍,朝左側那飄蕩著鬼火的林間走去。

 

 一行人越過兩道土埂子,來到了林邊,這兒草木茂盛,暗處不知道有多少蟲子在低語鳴叫。而我們在遠處瞧見的那鬼火,就在前面的不遠處,飄來飄去,彷彿有意識一般的精靈,我揮了揮手,尹悅一馬當先,飛身躍上了樹林之上。

 

 她幾個閃身過後,沒一會兒便回來給我匯報,說沒有瞧見裡面有什麼動靜,這些鬼 火,彷彿就只是從地裡面冒出來的。

 

 果真如此?

 

 儘管我對尹悅的探察能力十分信任,但是卻有點想不明白這林子裡怎麼會平白無故地生出這麼多的鬼火來,事出詭異,必有蹊蹺。我帶著七劍呈扇形而入,緩步向前,來到了林間的空地上,瞧見前方果然有鬼火浮動,伸手過去,卻瞧見那鬼火與尋常墳地裡的並不相同。

 

 這鬼火雖然外面有瑩藍之色,然而內里之中,卻有一點兒星芒閃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1回 第812回 第813回 第814回 第815回 第816回 第817回 第818回 第819回 第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