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條黑色長影從頭頂上的雲層之中猛然撲來,一開始我只以為是剛才在下面幫助我們清除魔兵的黑鱗蛟龍,心中還沒有太多的防備。

 

 要曉得那黑鱗蛟龍在此之前,曾經被小黑天給吊打。即便是我還給了它內丹,都沒有敢再找小黑天麻煩。

 

 更何況我與它還有一點兒因緣,不管怎麼說,它都不會對將內丹還給它的我動手。

 

 正是有著這般的憑恃,我方才沒有理會那頭頂倏然游來的長影,而是將注意力集中在了面前跪倒在地的小黑天身上來。

 

 事實上我也完全沒有想到,我模擬蚩尤的戰技黑炎灼,居然能夠在瞬間壓制住恐怖到了極致的小黑天,這事兒著實讓人詫異,不過我在瞬間就發現了事情的原因——原來這小黑天剛才的那一下,卻是將全身的黑暗能量集聚到了巔峰狀態,而黑炎灼卻恰恰是將這種黑暗能量點燃的一種手段。巨豆巨圾。

 

 好死不死,因為龍頭的體積有限,我們兩人相離並不遠……

 

 這一招,就是在最對的時候。用在了最對的地方,彷彿火星蹦進了油桶裡,將看著彷彿毫無破綻的小黑天給燃燒得如同沖天的焰火。

 

 然而小黑天,她能否被這黑炎灼給燒去性命呢?

 

 我無法確定,不過還有一件事情是更重要的,那就是在她左手之上的那迷幻龍珠和龍血結石,這兩樣珍寶倘若是一同焚毀了的話,那我肯定連腸子都後悔青了。

 

 這般想著,儘管有些脫力,不過我還是毫不猶豫地再次沖上前去,手中的長劍舞起,在冉冉燃燒的小黑天身上不斷地劈砍。

 

 被黑炎灼纏身的小黑天根本沒有辦法理會我的糾纏,她一邊拼命地拍打著身上的炎火,一邊痛苦地慘叫道:“你這個狗日的東西,居然會戰神的手段。那頭待在三十三層深淵的老東西。這些混蛋怎麼可能插手到這種低層次的靈界來?”

 

 我根本不管她口中的胡言亂語,瞇著眼睛,一劍猛然劃去。

 

 這一斬而過之後,那堅韌不催的小黑天在被黑炎灼焚燒之後,顯得特別的脆弱,左手直接騰空而起,我的長劍回手一帶,卻是將那左手往著我這兒帶來。

 

 斷手之上,緊緊握著那兩樣讓人眼紅心跳的珍寶,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感覺到一股讓人心悸的力量憑空升起,下意識地往前抓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