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努爾的話語說得我一陣苦惱,事實上,除了諸般牽掛,這個地方對於我來說。其實是最適合不過——在此地,我的魔功能夠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而這般凶險混亂的地方,對於別人來說自然是最痛苦的事情,但是我卻是甘之如飴。

 

我深深地明白一點,那就是若是想要修行精進,最大的捷徑並非別的,而是不斷地搏殺。

 

 現實世界,諸多束縛,而這兒方才是修行聖地,我師父陶晉鴻、太行武穆王等人,常年閉關,對外說是面壁苦修。但其實熟知內情的人都曉得,大多都是到了這般的地方,生死拼殺,方才能夠成就一番修為,要不然,每日安穩打坐,除了坐多了容易犯痔瘡之外,又有什麼讓人驚悸的成果呢?

 

 亂世出英雄,這就是為什麼民國和軍閥混戰時期,無數大豪傑、大梟雄層出不窮,而到了和平年代,便全部都銷聲匿蹟的緣故。

 

 只可惜。努爾能,張大明白能,出身與我們不同的小觀音能,那來歷神秘的林楚楚能,但是我卻不能。

 

此刻的我,是黑省宗教局的副局長,肩上不但負擔著國家的重任,而且還有著為茅山宗在朝堂上發聲的職責,而除了這些假大空的東西,我還對這些戰士們承諾過。我要帶著他們回家。

 

 君子一言,快馬一鞭,人以性命付託於我,我如何能夠負他們?

 

 我一口氣嘆了下來,努爾瞧將我的情緒如此低落,也有些過意不去。拍著我的肩膀,好聲安慰道:“志程。相別多年,今日又能重逢,並肩而戰,這便是緣分;既然見面了,又何懼離別呢?你千萬不要作小兒女情態,我在此有責任,不過卻也不是需要長居於此,一旦時機到達,我一定會重返塵世的,到了那個時候,你我兄弟把酒言歡,豈不快哉?”

 

 努爾的安慰讓我的心緒好受許多,其實他說得也對,他未死,我活著,大家又是重新獲得了聯繫,便有再次見面的機會,如此扭扭捏捏,倒是顯得有些娘們儿了。

 

 想到這裡,我笑了起來,點頭說道:“說得也是,這天龍真火珠在手,我竄門倒也方便。”

 

 張大明白嘿然笑著說是,講了兩句,我對他說道:“你師父茅同真對於你戰死黃河口一役之事,心中一直有所介懷,弄得我左右不是人,幾次回山,都遭了他老人家白眼,回頭你給我寫封家書,我帶給他,也好讓他曉得自家的寶貝徒弟活得好好的,過得也不錯,就是不肯回來,這事兒也賴不得我,從此以後,我也不用在他老人家面前,抬不起頭來了……”

 

 我這是在開玩笑,化解尷尬氣氛,而張大明白卻聽到了心裡去,眼眶濕潤地說道:“要寫的,要寫的。我師父那人就是個一根筋的直性子,大師兄,這些日子,委屈你了!”

 

 他張羅著些封手書,只是他在此間生活多年,光著一身膀子的他別說紙筆了,估計內褲都不是棉布的,左右一折騰,又屁顛屁顛儿地跑出去,找外面的戰士借。

 

 張大明白離開之後,小觀音瞧著我,欲言又止,我笑著問道:“你可是想問你師兄彌勒如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