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一個已婚男人來說,當這嬌媚火熱的呻吟聲一傳入耳中之時,我就立刻明白了房間裡面。到底在發生著什麼樣的事情,然而我並沒有立刻行動,而是決定等待一下,讓這件事情發生之後,再進行動作。

 

之所以如此,倒不是說我有窺視的癖好,而是因為我曉得一個道理,那就是精氣神發洩完畢的男人,無論是思維,還是修為,都是處於一種高度放鬆的狀態,面對這樣一個的傢伙。總比他別的時候更加好對付一些。

 

 而如果我想要問出一些東西來,也最好就是那個時候。

 

所幸我需要等待的時間並不算久,一陣暴風驟雨的喧鬧過後,驟雨初歇。快得讓我幾乎沒有反應過來,裡面便傳來一聲嘆息,接著一個欲求不滿的慵懶女聲說道:“死鬼,每次都這麼快,真自私,光顧自己爽了,一點都不考慮我的感受……”

 

 一個疲憊的男人說道:“榮寶,我已經很努力了。不過你也知道這個鬼地方,離外面遠得要死,而我那個藍色的藥丸也用完了,實在是力不從心,力不從心啊!”

 

“力不從心你還猴急猴急地抓著老娘過來?沒本事別招惹我啊,真的是。”

 

 “嘿嘿,榮寶,這鬼地方一沒電視,二沒節目,什麼娛樂活動都沒有,除了一幫古里古怪的客卿、監工之外。就是那一大幫傻子,實在是太無聊了,相比之下,這閨房之樂才是唯一讓我覺得不枉為人的事兒,你說要是連這個都沒有了,那我和洞裡面的那幫傻子,還有什麼區別?”

 

 “別一口一個傻子的,那些礦工之所以如此,還不都是你這狗東西搞的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做了多少喪盡天良的事情……”

 

 “天地良心啊,這滅魂奴禦陣根本就是武家千年的傳承,跟我孫博嚴有啥子關係,我即便是法螺道場的長老。也不可能懂得這麼古老而邪惡的陣法啊?”

 

 “還有臉說法螺道場呢,誰不知道你老東家都已經被人給澆滅了?聽說就是上回的那個黑手雙城,媽呀,五十多個高手,竟然被他一個人全部弄死,這得有多狠啊,才能辦出這樣的事情來?對了,你說咱老闆惹上這個傢伙,會不會太不明智了啊,你看上回,金花公子死了,黑虎也死了,咱們礦場被停了一年多,才暗地裡重新張羅起來……”縱他女號。

 

 “你這騷娘們,是不是又在想武陸棋那夯貨?”

 

 女人嬌媚地抱怨道:“人家跟你說正經的呢,你別胡說八道啊!”

 

 自稱孫博嚴的男子則說道:“誰說不是,據我所知,那陳老魔最近剛剛做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你可曉得是啥?”

 

 “是什麼?”

 

“天下第一殺手,亭下走馬,你知不知道?就是那個手下無數高手亡魂的傢伙,居然給陳老魔幹掉了,光這一件事情,江湖上的風評已然將他列為當今天下年輕高手中的頭一份,只怕他現在的實力,未必不如老爺呢——我聽說知道這件事情后,老爺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三天三夜都沒有出來,之後下令所有地方都提高戒備,估計就是怕那傢伙過來報復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