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橫行江湖多年的殺手之王,一個崛起江湖的茅山大弟子,兩人的拼鬥到了最終。竟然變成了街頭小混混的打架互毆,這情況也真有些匪夷所思,而就在剛才,我和亭下走馬都感覺相互被一萬頭牛從身上踏過,彼此都有些歇斯底里,瘋狂到了極點的時候,楊劫卻突然出現了,將手中的利刃,刺進了亭下走馬的身體裡。

 

 他是如此的用力,這一刀又精確無比,所以我很快就瞧見亭下走馬的胸口處,露出了一點鋒芒。緊接著鮮血朝著外面流淌出來。

 

 沒有人知道楊劫是怎麼出現在這裡的,要曉得被冥河水污染的異獸八卦陣一片混亂,連王木匠都控制不住暴跳的異獸,三劍遙望而不得進。他卻能夠在最適當的時間裡面出現,捅出了這麼一刀。

 

 亭下走馬的心臟是如此的強勁,以至於被刀尖捅穿,竟然還能帶動著這利刃微微顫動,這樣的生命力,果真是讓人恐懼。

 

 這傢伙,必然不是一般的人。

 

然而他終究還是人,心臟刺穿。也活不了了,冥冥之中,他瞪眼看向了殺掉自己的兇手,當瞧見是楊劫的時候,他那凶悍畢露的目光之中,竟然流露出了一絲莫名的溫柔來,口吐血沫,呢喃著說道:“好小子,有我當年紅衛兵時候的影子,只可惜……”

 

 後面的話語再也說不出來,這一代凶人。就此隕落。

 

 然而就在他閉上雙眼,心跳停止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危險從他的身體裡面蔓延看來,當下也是一把抓著楊劫,朝著周圍大聲地吼道:“快跑,危險!”

 

 這一句話說完,我都已經快衝到了餐廳的邊緣,結果感覺到身後傳來一聲巨大的雷鳴之聲。

 

 轟隆隆!

 

 我感覺自己好像一頭巨獸撲在了後背上一般,整個人再也控制不住平衡,被這股恐怖的衝擊波給一把推向了門外,我和楊劫兩人重重地砸向了餐廳的玻璃門,哐啷一聲,兩人都落在了玻璃渣子上面。緊接著一股巨大的旋風由內而外,朝著外面吹了出來,我們兩人又是一陣滾,一直到了走廊外面的花壇旁邊,方才停止下來。

 

而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感覺不對,卻見幾個身影從餐廳的門口箭步分出,朝著外面飛躍而去,結果又聽到一聲轟隆巨響,身後的兩層小樓直接就塌了下來。

 

 看著這簌簌掉落的磚瓦,以及面前的一片廢墟,我的渾身發涼,發瘋地衝著旁邊喊道:“小七、尾巴妞,布魚……”

 

 這樣的二層小樓坍塌下來,即便是身上有些修為,未必不可能被壓死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