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亭下走馬化身十六幻影,就在我使用臨仙遣策,將這些幻影給一一斬破的時候。他卻將自己的真身藏匿在了虛無之間,穿過一切障礙,出現在我的身邊,手中的飲血寒光劍朝著我的脖子處抹來。

 

 這天下第一殺手對自己的這一劍格外自信,以至於他在使出這陡然一記的殺招之時,卻是將自己雇主的話語帶到了我的耳邊。

 

 這是臨死贈言,讓我在黃泉之下,可以瞑目而走。

 

 果然是武穆王。

 

 我心中巨震,然而當聲音響起的那一刻,我已然感覺到了自己即將死去,根本就沒有閃避的時間,心中微微苦笑。沒想到我竟然是以這種屈辱的方式,永遠地離開這個我所深愛的世界……

 

 錚!

 

 就在我以為自己即將死去的那一刻,我的耳邊卻陡然響起了這麼一記金屬撞擊聲,緊接著我感覺到有一個身子擠入了我的懷裡。用手中的利刃,擋住了亭下走馬的必殺一擊。

 

 這人是誰?

 

我和他朝著牆上猛然撞去,這一擊力量出奇恐怖,我被撞得眼冒金星,血氣翻滾,而懷裡的這個人影卻陡然一番,橫刀而立。

 

 這人卻是楊劫,這個從亭下走馬出現開始。就一直躲在陰影角落裡面的他,卻是在這最關鍵的時刻出現,並且將我的性命從那天下第一殺手的劍下救了出來。

 

 此刻的楊劫不斷地咳嗽著,顯然也是受了內傷,一口血吐了出來,不過那身子卻是紋絲不動,穩穩地守護在我的面前。

 

 他出現的時機和方式出奇的精準,連亭下走馬都沒有繼續追擊,而是意外地朝著楊劫問道:“好厲害的五行遁術,那麼你又是誰?”

 

 這個戴著影子麵具的毛孩子回答道:“護法楊劫!”

 

 亭下走馬眉頭聳動,不由得生出了幾許愛才之心。對他說道:“本來我出手,現場斷然不會有人生還的,不過我瞧你此刻的身法和悟性,頗有我當年的幾分風采,如果你願意改換門庭,拜入我麾下,我可以收你為徒,傳承衣缽,饒過你一命,你看如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