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門外的那人突然這麼一喊,我瞧見林榮寶的眼睛在那一刻陡然生光,彷彿燃起了希望。不過很快又黯淡下來。

 

外面叫了兩回,所有人都朝著我看來,而我則平靜地對著正在接受王木匠盤問的孫博嚴說道:“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吧?”

 

 孫博嚴倒是個懂眼色的人,點頭應了一聲,接著朝外面大聲喊道:“羅胖子,你他媽的是過來搗亂還是咋的,老子這兒剛剛享受起來,你就跑過來攪局?”

 

 門外的羅胖子嘻嘻賊笑道:“老孫,真不是兄弟我攪局,武總管找你確實是有急事,寶兒姐若是有意見。兄弟我不介意幫她先出出火,嘿嘿……”

 

 孫博嚴瞧向我,而我則揮了揮手手,讓眾人散開,接著點頭,讓他將外面的羅胖子放進來。

 

 孫博嚴得了吩咐,衝著外面說道:“行了行了,你個龜兒子,真的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那你先幫我在這兒頂著。我去看一下武總管那裡,到底有啥要事。”

 

 他走過去開門,而我則如同影子一般跟在他的身後,吱呀一聲,門開了,外面有一個穿著黑色長袍的禿頭胖子,搓著手,迫不及待地衝了進來。

 

 這胖子一邊搓手,一邊賊兮兮地笑道:“哎呀,老孫,兄弟我這也是為了你好。寶兒姐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根本不是你一個人能夠應對得來的,你趕緊去見武總管,兄弟我先跟寶兒姐大戰三百回合,幫你趟趟路,免得您生分、分——啊,兄弟,什麼情況,有話好說,什麼都可以商量。別這樣,我害怕……”

 

羅胖子話語陡轉,是因為兩把鐵木劍已然架在了他的脖子上面,這木質冰冷,風寒銳利,透骨的殺意凜然,當下也是兩腿一哆嗦,差一點兒就嚇尿了。

 

 張勵耘平緩地將那門給關上,笑著一腳將他給踹到在地,然後說道:“身上有什麼武器。都乖乖交出來,不要讓老子搜!”

 

 那羅胖子頭都不敢抬,從腰間摸出兩把短刃,又從脖子下面摸出一塊黑色令牌,哆哆嗦嗦地說道:“哎呀,到底是哪路的朋友,走過路過,別傷及無辜,我羅胖子平日裡最善良的,走路都怕踩到螞蟻,好人一個,您手可得穩點,別抖啊……”

 

 他一副貪生怕死的模樣倒是讓氣氛頓時一鬆,我笑著說道:“羅胖子,你抬起頭來,看看認不認識我?”

 

 那羅胖子抬起頭,接著滿屋子的燭火瞧了我一眼,一張肥臉頓時就變得煞白,一屁股坐在地上,渾身直哆嗦地說道:“你、你是陳老魔……”

 

 我頗有些好笑地對張勵耘說道:“小七,你看,現在我在江湖上的名聲,大得我都不敢相信是真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71回 第672回 第673回 第674回 第675回 第676回 第677回 第678回 第679回 第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