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八月初,我辭去了華東神學院教務主任的職務,恢復了自由身。而這個時候的新院長也走馬上任了,是一個來自兄弟學院的負責人平調過來的。

 

 我跟他做過交流,覺得是一個踏實而富有進取精神的領導,相信他能夠帶領著華東神學院,繼續走向輝煌。

 

 小顏師妹扶靈回山,在埋葬祖靈的後山結廬而居,守孝三年,這是因為她對於英華真人心中有太多的內疚,不過還是有一些英華真人的弟子選擇留了下來,比如程莉和譚瀅等 人,所以臨行前,我與她們在一起吃了頓飯。算是辭行。

 

 席間說了許多事情,這幾年的點點滴滴,以及好多往事,十分懷念。

 

 期間程莉突然說起一件事情。告訴我她師父曾經跟她私底下說過一件事情,說茅山里面,有人可能會對她不利。

 

 聽到程莉突然提及此事,我下意識地眉頭一皺,問她英華真人甚麼時候說出這話兒來的,程莉告訴我,是在她出事的前三個月。

 

我問想要害英華真人的那個傢伙是誰,為什麼?

 

 程莉搖頭說不知道。只記得那幾天她師父情緒不是很好,比較暴躁,不過卻不肯跟任何人談及此事,對她說起,也不過是一時失言,而後又不再談及——她這些天來總感覺哪裡有些不對,一直在猶豫是否跟我說,畢竟就目前而言,殺害英華真人的兇手已經找到了,並且伏了法,再次提及的話。多少也有些不合時宜,彷彿在否定我們這些天的成果一般。

 

 程莉的話讓我陷入了沉思之中。

 

 有人在的地方,就有江湖,即便是在我師父陶晉鴻領導下的茅山宗,也未必人人齊心,不過倘若殺害英華真人的兇手不是亭下走馬,而是另有其人,那麼想要悄無聲息地殺掉英華真人,除了特別熟的人,不然必然是十大長老級別以上的人。

 

十大長老之中,有誰會對英華真人生出殺心呢?

 

 我眼中浮現出幾個最有可疑點的人影,不過卻又否決了他們的可能性,閉上眼睛。有些頭疼,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此事我暫且擱下,而接下來我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將另外一個人給解決了。

 

 那個人就是武穆王,太行一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