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這萬馬齊喑的時刻,天空之上。突然變得有些明亮。

 

 這是光,一縷明艷動人的光芒。

 

 我一開始還沒有感覺到。然而旁邊的迦葉卻突然跪倒在地,激動地舉起了雙手,大聲歡呼了起來:“祖靈保佑,祖靈保佑!”

 

 當聽到他這般的呼喊之後,我終於反應過來,這陽光卻是最真實的光芒,沒有一點兒雜質,完全不像是洞天福地裡面那種蒙上了一層灰的陽光,它從我們的頭頂之上灑落下來,讓人覺得溫暖在心頭,而更加讓人激動的,還有林中傳來的那震天的嘶吼。

 

 這嘶吼、這咆哮,並不是發洩怒氣時的狂妄,而是充斥這恐懼與絕望,儘管隔得遠。但是我卻能夠在腦海裡面勾勒出陽光灑落在那牛頭巨人身上時,它那冰消瓦解時的情形。

 

 這牛頭自從出現,就所向披靡,追了老子幾十里地,現如今終於算是被消滅了,我的心中一陣興奮,同時也曉得這祕境之中,之所以會有陽光出現,想來應該就是那個沉睡了百年的天山祖靈,終於覺醒,露出了自己的手段來,而且一出現,便是一錘定音,用最簡單的手段,將這攻入神池宮的恐怖敵人給弄得一點兒脾氣都沒有。

 

 這並不是多麼複雜的手段,絕對堂堂正正。簡簡單單,但是使用出現的效果,卻讓人不得不服。

 

 一加一等於二,正正得負,這就是所謂的規則之力。

 

就在這滔天巨吼剛剛消停的一剎那,我又聽到一聲穿刺入雲的鷹啼聲陡然出現,循聲望去,卻發現原本沖向內宮之後的雪山,想要將其消融,冰消瓦解的巨大火鳥此刻卻是倉惶地望著我們這邊逃來,然而它飛得越快,卻終究抵不過身後的一抹雪線。

 

 這是一道近乎於透明的光芒,晶瑩剔透,就好像是隨意從那冰洞之中掰扯下來的一般,然而上面卻充滿了讓人血液發僵的冷意。

 

 一眨眼的功夫。那渾身都是黑紅色火焰的巨鳥終於被這雪線給追上了,接著在一瞬之間,那黑紅色的火焰陡然間就凝固了,然後從天而降,重重地砸在了我們前方百米處。我顧不得上旁邊跪倒的迦葉和幾名走馬隊弟兄,快步衝了過去,卻見這一頭翼展幾丈的巨鳥居然凍成了冰坨子,即便從百米高空之上摔下來,都沒有砸碎,反而是將泥土上面砸出了一個巨大的坑來。雙縱撲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